中国农业银行2021年度“财智私行”宁波站即将开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2 15:33
5月20日至21日,中国农业银行2021年度“财智私行”全国活动宁波站将在宁波东钱湖畔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和机构专家参与,共同探讨在经济“双循环”大背景和十四五规划布局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财智私行”是农行私人银行......

宁波2021年5月11日 -- 5月20日至21日,中国农业银行2021年度“财智私行”全国活动宁波站将在宁波东钱湖畔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和机构专家参与,共同探讨在经济“双循环”大背景和十四五规划布局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财智私行”是农行私人银行为高净值客户精心定制的高端交流分享活动,旨在为私行客户解读时代发展大势,应对挑战、洞察机遇。每一站的活动中,来宾们都从宏观到微观、从政策到实操、从创新到转型、从企业治理到家族治理、从财富管理到财富传承、从区域经济到特色文化,深度解读高净值客户所关注的话题与热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又恰逢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成立十一周年,“财智私行”活动将开启对“中国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新一轮引领。

十四五规划下,宏观经济走势如何、企业如何布局调整是私行高净值客户普遍关注的问题。本次宁波站活动,主办方邀请到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战略学教授滕斌圣分享他对政策的解读和企业战略布局的研究观点。十四五规划将创新与科技自立自强提到了新的高度,尤其在新冠疫情大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从领先企业的竞争优势转变成为各行各业的必备品。为此,主办方邀请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辛勇飞为来宾们讲解数字经济如何赋能产业转型。同时,主办方也邀请到激智科技董事长张彦分享创新在推动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活动也安排了“财智圆桌”环节,来宾们将就十四五规划布局下企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展开对话。

本次活动上,中国农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将向来宾们介绍壹私行品牌及产品服务。来宾们也将观看到壹私行首部品牌微电影《遇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