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Exyte销售额创新高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2 15:05
全球高科技设施及厂房设计、工程和交付的先锋企业Exyte,宣布其2020财年业绩,全年销售额创新高,达41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EBIT)为2.13亿欧元。 2020年,Exyte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达41亿欧元,较2019年创下的39亿欧元增长了5%。欧洲(EMEA)区域......
【图】

斯图加特2021年5月12日 -- 全球高科技设施及厂房设计、工程和交付的先锋企业Exyte,宣布其2020财年业绩,全年销售额创新高,达41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EBIT)为2.13亿欧元。

2020年,Exyte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达41亿欧元,较2019年创下的39亿欧元增长了5%。欧洲(EMEA)区域增势最猛,销售额同比攀升75%,达24亿欧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于爱尔兰和奥地利进行中的半导体项目以及位于丹麦的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同时,EMEA区域已获得价值22亿欧元的新订单。由于疫情对一些项目开展的影响,亚太(APAC)区域的销售额略微下降至11亿欧元,但其订单量仍持平,达11亿欧元。美国(AMER)区域的情况类似,销售额缩减至4.83亿欧元,但新订单增加至6.56亿欧元。总体而言,2020年的订单量为41亿欧元,低于集团2019年创下的48亿欧元纪录。与2019年相比,自由现金流增加了1.483亿欧元,达2.155亿欧元,增幅超220%。

Exyte持续强劲盈利,2020财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2.13亿欧元,略低于2019年的2.23亿欧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达5.2%,在全球环境下表现强劲。这一成功主要源于三个因素:严格的安全和合规政策确保公司运营,专注于增长型产业的战略,以及简化和规范内部流程的oneCOMPANY计划的成功实施。

Exyte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üchele博士表示:“尽管全球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高效应对。我们致力于组织的不断优化和数字化以增长利润,这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成功的一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战略发挥了作用。我们的订单量、销售额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正在发生的危机影响,但较2019年而言,我们的财务业绩并不逊色。三项指标都达到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半导体和电池业务蓬勃发展 

Exyte最大的战略业务部门??高科技设施(ATF)部门的销售额增至35亿欧元,较2019年的31亿欧元增长12.4%。高科技设施部门还获得了爱尔兰、德国、美国、奥地利和以色列等地的半导体和电池公司金额为34亿欧元的新订单。

生物制药&生命科学(BLS)和数据中心(DTC)业务部门达成预期目标。在完成美国的一个项目后,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部门的销售额为2.21亿欧元,然而,其获得的新加坡、德国和美国等地的新项目,价值高达4.4亿欧元。

2021年前景光明

尽管疫情仍将持续,但Exyte的前景依然向好。Exyte首席财务官Peter Schönhofer表示:“2020年,我们为未来的盈利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量已超出2020年同期50%以上,我们预计2021年全年的订单量将增加30%,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也会有所增长。”

请点击此链接查看2020财年的年度报告。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