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无广告 OPPO K9智能电视明天首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7日
开机无广告 OPPO K9智能电视明天首销 ......

OPPO K9智能电视将于明天(5月18日)正式发售。55英寸首发到手价为1999元,65英寸首发到手价为3299元。作为OPPO新一代智能电视,OPPO K9开机无广告。搭载了ColorOS TV 2.0系统,相较1.0系统版本去繁存简,内容页的全屏海报更沉浸,同时新系统还升级了多种投屏方式:NFC一碰闪投全新升级优化,智能识别看视频的场景,自动连接电视镜像投屏。采用4K全面屏,65英寸版本搭载MT9652芯片,55英寸版搭载联发科MT9632处理器,辅以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两款智能电视均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配有AV音视频输入、数字音频输出、网口、HDMI、USB 2.0、DTMB等接口,基本覆盖主机、电脑、网络、U盘等主流设备,满足各种娱乐场景需求。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