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音视频”品牌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8日
“腾讯云音视频”品牌正式发布 ......

5月18日,“腾讯云音视频”品牌正式发布。整合后的腾讯云音视频,不仅涵盖了音视频通信基础网络、音视频通信PaaS产品,还包括了针对各个垂直场景与合作伙伴开发的联合解决方案。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腾讯云音视频此次在基础网络层面推出“三合一”的RT-ONE™音视频通信基础网络。“三合一”就是“TRTC+IM+CDN”,TRTC实时音视频通信网络、IM即时通信网络与CDN流媒体分发网络。TRTC:主要承载音视频实时通信业务;IM:负责即时通信消息和业务信令;CDN: 应对海量大并发直播、点播内容的分发。

在RT-ONE™基础网络之上,腾讯云音视频构建起业界最完整的音视频通信PaaS产品家族,在终端产品形态上,将移动直播、短视频、TRTC、快直播、IM、小程序插件等SDK终端产品以all in one的方式提供给客户。不仅可以确保一致性的SDK接入体验,还可以降低开发者的接入门槛,提升业务灵活组合场景创新的能力,实现“一次接入,处处调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