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首家高铁运营商SNCF选定新的预订系统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18 16:00
全球最大的城际高速铁路运营商之一SNCF Voyageurs选定S3 Passenger取代其现有预订系统。S3 Passenger是全球领先的库存、销售和分销系统,已被全球35家铁路和公交运营商采用。 SNCF首席项目官Frédérique Pasquier表示:“作为最具可持续性的......

荷兰恩斯赫德2021年5月18日 -- 全球最大的城际高速铁路运营商之一SNCF Voyageurs选定S3 Passenger取代其现有预订系统。S3 Passenger是全球领先的库存、销售和分销系统,已被全球35铁路和公交运营商采用。

SNCF首席项目官Frédérique Pasquier表示:“为最具可持续性的交通运输方式,高铁运输的发展势头日益强劲,选用S3 Passenger来替代我们的现有订票系统'Résarail'简化我们商业服务和扩大市场份额的重要一步。

S3 Passenger将作为在逐步开放竞争的背景下提高我们适应市场变化能力的一项关键资产。 

SNCF子公司OUIGOThalys/IZY和欧洲之星已在使用S3 Passenger统,因此SNCF已看到商业能力的提升和上市时间和系统稳健性方面的改善。到2023年底,SNCF将在TGV/inOUIIntercitésLyriaAlleoTGV/ICE法国 - 德国)和SVITGV法国、意大利)启用S3 Passenger 

Sqills董事会成员和联合创始人Wouter Cassee补充道,“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S3 Passenger统直接满足了SNCF 95%以上的要求, 显了我们作为世界领先公共交通运营商预订平台的地位。”

2023年,SNCF旗下所有品牌都将使用S3 Passenger为库存管理、预订和售票平台。事实证明,SNCF是一家非常有创新、有远见和有见识的客户。我们将共同努力,通过持续的研发和产品改进来满足SNCF及其客户的未来需求,确保S3 Passenger在整个合约期内保持一流水平。 

Wouter Cassee继续说道环保意识不断提高,铁路旅行需求不断增加,运营商需要一套业务和技术标准以受益于产品上市时间的缩短,以及一种基于配置而非定制的敏捷方法,这依赖于SqillsS3 Passenger社区所有客户的业务专业知识。2021年,Sqills已与包括瑞典铁路(SJ)在内的3家新的公共交通客户签订了合同。预计到2025年,S3 Passenger每年处理的旅客业务量将超过5亿人次。

为全球领先的库存、票务和预订解决方案,Sqills具有独特的优势来帮助运营商实现其目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