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麦克风混合降噪 华为Freebuds 4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9日
双麦克风混合降噪 华为Freebuds 4正式发布 ......

5月19日,华为推出FreeBuds家族新成员--华为FreeBuds 4无线耳机,冰霜银、陶瓷白、蜜语红三色可选,售价999元,6月1日0点正式开售。

华为FreeBuds 4采用人体工学仿真设计方案,基于仿真平台、大量用户调研等方式优化了全新的半入耳式的设计,并且通过10000+3D真实人耳模型的分析,带来了顶级佩戴舒适度。

华为FreeBuds 4的耳机盒采用与前代相同的纯圆设计语言,将耳机体积减少了6.3%,重量减少20.8%,更加方便携带,同时还支持快充,充电30分钟即可播放音乐14小时。

华为FreeBuds 4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使用双麦克风混合降噪,降噪深度高达25dB,能让麦克风更准确的拾取周围环境噪声,令耳机生成的降噪声波更加准确,从而提升主动降噪性能。配备了人耳自适应降噪(AEM)、自适应匹配算法,用户在开启降噪时,耳机会自动检测使用者的耳型与佩戴条件,匹配最佳的降噪参数,可以根据不同人耳或佩戴条件自动挑选出当前最佳的降噪参数,实现最佳的降噪体验。

华为FreeBuds 4通过低频增强引擎与14.3mm直径大动圈单元,使频响范围高达40kHz,带来高解析音质,能让音乐体验更加"声"入人心。高灵敏度麦克风,可以录制高达48 kHz采样率的高保真声音,保留声音的丰富细节。

连接方面,全场景设备双连接、配对信息共享等优势,可在华为手机、PC等多设备上实现连接弹窗功能,音频连接中心更可显示最近10台连接设备,点击即可切换。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