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中国雇主品牌乐活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0 20:15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甜蜜的日子里,强生中国雇主品牌迎来乐活升级,通过发布全面升级的员工福利计划??“金牛计划”,并分享强生中国支持推动医疗健康创新、培养优秀人才、共创健康未来的生动故事,践行强生投资人才、培养人才的坚定承诺。 【图】......

上海2021年5月20日 --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温馨与甜蜜的日子里,强生中国雇主品牌迎来乐活升级,通过发布全面升级的员工福利计划??“金牛计划”,并分享强生中国支持推动医疗健康创新、培养优秀人才、共创健康未来的生动故事,践行强生投资人才、培养人才的坚定承诺。

【图】

强生中国管理团队与员工共庆雇主品牌乐活升级。左起:强生全球人才招聘负责人孔文卓(Alex Kopitsas);强生中国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陶悦;强生眼力健大中华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副总裁王利平;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强生医疗及强生中国人力资源负责人周立平

此次雇主品牌升级活动以“乐活”为主题。乐活(LOHAS)即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代表着一种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与强生雇主品牌所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强生中国于2019年发布全新雇主品牌,以“健康未来,因你而来”为核心理念,从创新、人才和影响力三个维度发力,吸引、招募和发展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强生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福祉。在公司业务上,我们通过创新谋发展,为老百姓带来更健康的生活;在员工成长上,强生为人才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在社区建设上,强生积极发挥行业领军者作用,为健康产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很高兴我们今天共同庆祝强生中国雇主品牌畅享乐活升级,并发布全新升级的员工福利‘金牛计划’,相信这将为我们进一步吸引和发展创新人才带来新的积极影响。” 

在强生,人才被视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和创新驱动的源泉。强生持续关注并激发员工乐活的工作及生活态度,不仅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跨业务、跨部门乃至跨地区的广阔平台和强大资源,支持优秀人才在强生成就职业抱负的同时实现个人理想,更致力于打造全球健康的员工团队。今年全新升级的“金牛计划”进一步完善了员工福利,扩大保障范围,全方位关爱员工和其家庭的身心和财务健康。

  • 强生以专业服务助力员工的财务规划和风险保障,从员工个人到家庭成员、从日常医疗到重大疾病保障、从生活资金需求到长期储蓄计划,面面俱到。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商业保险,不但覆盖员工本人、父母、配偶、子女,今年更新增宠物医疗险和责任险;公司鼓励员工参与储蓄计划,并每月根据员工的储蓄比例额外匹配缴费,同时设置灵活的提现方案,支持员工生活中买房、租房、继续教育、子女辅导班等大小事件的资金需求;此外,公司还为优秀人才提供长期股权激励。
  • 强生发挥医疗健康企业的专长优势,集结丰富的专业健康服务和资源,为员工提供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支持员工运动锻炼,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比如,强生办公楼配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体化可升降办公桌椅,并专门设置专注室、创新空间、动感单车办公台等开放式办公空间,鼓励员工乐活工作,创新协作;强生办公楼内有配备一流运动设施的健身中心,并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团体训练课程和价格优惠的私教课;强生运动报销计划为参加健身活动的员工报销健身中心会费、运动课程费、购买健身服装器材费用等,提倡乐活运动,健康生活。
  • 强生关怀员工心灵健康,多措并举支持员工平衡工作与家庭,元气满满,乐活每一天。比如,员工可灵活安排每日八小时工作时间,还可在每年寒暑假期间每周选择一天在家办公;强生全球员工无论男女,在生育或领养孩子的第一年内,均可享受8周全薪育婴假,让新手爸妈更好地分担抚养家庭新成员的责任;全新升级的金牛计划将带薪病假天数翻倍,且病假可用于看护生病的家庭成员;此外,每位员工享有每年2天带薪志愿服务假,用于参与志愿者活动,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人才是强生创新发展的基石和不竭动力。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对员工负责’是强生公司信条的重要价值观,是强生公司百年基业长青的运营原则之一。此次雇主品牌乐活升级是强生中国全力支持人才发展、关爱员工健康的又一重要举措,强生将继续打造吸引和培养创新人才的强磁场,集结优秀的人才团队,为中国老百姓的健康福祉和医疗健康产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