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IT市场年会召开 浪潮斩获多项重磅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0 20:55
5月20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1 IT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浪潮应邀出席,浪潮云董事长肖雪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大会还发布“2020-2021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浪潮斩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等重磅奖项。IT市场年会已连续举办21届,是中国IT业界延续时......

北京2021年5月20日 -- 5月20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1 IT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浪潮应邀出席,浪潮云董事长肖雪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大会还发布“2020-2021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浪潮斩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等重磅奖项。IT市场年会已连续举办21届,是中国IT业界延续时间最长的年度盛会之一。

会上,肖雪发表《可信数据自由流助力数字产业发展》主题演讲,与专家院士、企业领袖等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肖雪表示,当下,数据已成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基础战略性资源和重要生产要素,计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更是成为重中之重。当无处不在的计算延伸到数据末端,对于数据采集提出了新的能力要求,浪潮云开始向“数采”、“数算”和“数用”一体化转变,进而实现数据价值的智能化变现和应用。

浪潮云“数采”、“数算”、“数用”一体化融合体系已在实践中探索发展。例如,当数据应用于民生兴业,国家政务数据共享交换服务平台的可信数据流支撑海量数据的互通调用,实现数据的增值服务;当数据应用在智慧社区,通过数据流加强基层数据治理,支撑章丘碧桂园社区的创新服务和数据应用。

为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大会发布了“2020-2021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浪潮集团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和突出的市场地位,获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重磅奖项。

此外,浪潮云斩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企业”,浪潮云董事长肖雪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袖人物”,浪潮云洲链、浪潮智慧社区边缘云一体机、浪潮HCM Cloud、浪潮智造云均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浪潮财务云荣获“数字转型杰出创新产品”。

浪潮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力,持续助推政企数字化转型,并在各个业务领域取得领先市场地位:浪潮服务器稳居全球前三、中国第一,浪潮存储位居国内市场销量第二;浪潮云连续六年蝉联政务云市场第一;浪潮云ERP蝉联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3年入选工信部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

获得奖项和认可,既是鼓励也是激励,浪潮将继续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大投入布局,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全面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