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伽发布三模无线机械键盘 独家定制“晶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1日
杜伽发布三模无线机械键盘 独家定制“晶轴” ......

5月21日,杜伽发布K系列新品——紧凑型三模无线机械键盘K330w。K330w不仅继承了K系列百搭耐打的属性,还拥有更稳定的连接、更快速的响应、更持久的续航、更精简的外形和更轻的重量。

K330w首度采用了独家定制轴体——晶轴(Crystal Switch)。该轴体由杜伽与佳达隆合作开发完成,并经过全自动润轴处理,在使用手感上更顺滑、舒适。重量约为520g,其极精简的外形尺寸,更加便携性。拥有四种配色,分别是警戒线 No Entry、离子风暴 Ion Storm、薄荷糖 Mint、冰淇淋 Icecream。支持蓝牙5.0 / 2.4G无线/有线 三种连接模式,2.4G无线接收器能显著降低复杂环境对信号的影响,可时刻让接收处于高性能传输状态且保持稳定。键盘支持DURGOD Zeus Engine软件,可实现宏按钮、板载存储等功能。

标签:杜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