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存储品牌首度亮相2021年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1 15:33
5月21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深圳如期举行。江波龙电子高端技术型存储品牌FORESEE,以“展翼腾飞,智构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存储产品首度亮相无人机展会。 【图】 FORESE......

深圳2021年5月21日 -- 5月21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无人机之都深圳如期举行。江波龙电子高端技术型存储品牌FORESEE,以“展翼腾飞,智构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存储产品首度亮相无人机展会。

【图】

FORESEE品牌创立于2011年,深耕行业市场,专注存储应用产品的创新与研发,在无人机、工业、安防等应用领域已有长足的经验,具备行业级存储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及丰富的交付经验。

【图】

本次展会上,FORESEE分享了一系列应用于无人机的存储产品以及成功案例,其中涵盖了4条存储产品线,有以“小型化智能化”为核心优势的嵌入式存储产品线(eMMC、UFS等);以宽温耐用见长的工业存储产品线(工业宽温级eMMC、工规级SSD等);大容量高速SSD存储产品线(S423 mSATA SSD、G500 SATA SSD、G700 PCIe SSD等);以及便携稳定的工业存储卡产品线(工业级MLC SD&Micro SD、工业级pSLC Micro SD等)。

【图】

FORESEE坚持自主研发和全面质量管控,并持续关注无人机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扩大容量、降低功耗、提升质量,提供专业、即时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服务。用创新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全行业、各领域的应用创新及未来存储发展赋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