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OS 11.4正式版 支持AMD 6800/6800XT/6900XT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5日
苹果发布macOS 11.4正式版 支持AMD 6800/6800XT/6900XT ......

5月25日,macOS Big Sur 11.4正式版。macOS 11.4加入了对基于AMD RDNA2架构(6800、6800XT和6900XT)的GPU支持,大大提升了一些设备的性能。此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以下问题:Safari浏览器中的书签可能被重新排序或移到显示为隐藏的文件夹中;某些网站在Mac从睡眠状态唤醒后可能未正确显示;从"照片"App导出照片时可能不会包括关键词;搜索PDF文稿时,"预览"可能无响应;在玩《Civilization VI》时,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无响应。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