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4%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7日
NVIDIA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4% ......

5月27日,NVIDIA公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为56.6亿美元,同比增长84%,比上一季度增长13%,其中创纪录的收入来自该公司的游戏,数据中心和专业可视化平台。2022财年第一季度,游戏业务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2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6%,比上一季度增长11%。数据中心业务营收为20.5亿美元,也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新纪录,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9%,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8%;专业可视化业务营收为3.72亿美元,同样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新纪录,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1%,与上一季度相比也增长21%;汽车业务营收为1.5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6%。

标签:NVIDI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