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慧视入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WiiTs项目库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7 13:23
近期,“2021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UNIDO DAY 2021)活动”在上海举行。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MantisVision中国)“TheRingStudio - 3D体积视频影棚”技术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颁发的全球技术推荐证书,并入围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项目库......

上海2021年5月25日 -- 近期,“2021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UNIDO DAY 2021)活动”在上海举行。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MantisVision中国)“TheRingStudio - 3D体积视频影棚”技术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颁发的全球技术推荐证书,并入围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项目库。

WiiTs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UNIDO ITPO Shanghai)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发起的“产业创新技术与国际合作倡议”,即 World industrial and innovative Technology Cooperations(WiiTs)。向全球征集最具创新性和可持续性的技术和项目。

螳螂慧视从项目提交、答辩到入围,通过层层筛选,凭借全球专利3D体积视频技术 -- TheRingStudio 项目获得专家青睐,最终获此殊荣。感谢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认可与嘉奖。

【图】

螳螂慧视COO张晓锋(左二)出席认证授牌仪式

 

【图】

WiiTs项目认证证书

 

【图】

螳螂慧视 - 体积视频捕捉技术

螳螂慧视 -- 体积视频捕捉技术

体积视频是一种捕捉人或物并生成一系列三维模型的技术。换言之,体积视频之于3D扫描就像视频之于摄影一样。一般来说,大家可以把体积视频的每一帧都看作是3D扫描。因为它直接捕捉现实,人们可以用它把真实的人类准确地带到AR/VR之中。由于它是三维的,人们可以从任何角度看到内容。从技术上讲,体积视频就像3D扫描一样,同样是基于多摄像头装置,其中可以包括深度传感器。事实上,一个体积视频捕捉设备非常类似于一个3D扫描设备,只是它设置成记录视频而非单帧画面。

螳螂慧视(MantisVision)体积视频技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高效的3D动态人物录制,大大节省了3D数据的处理时间周期。专利结构光技术及多镜头同步,捕捉人物真实的三维动态立体视频,并且你可以将3D内容应用于各行各业,例如:真3D贴体试衣、娱乐及3D视讯等,还可实时分享与各种社交媒体。只要创造力够丰富,就能打造更多新鲜有趣的沉浸式AR/VR场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