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云天入驻漳州南靖云水谣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8 17:06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漳州南靖云水谣格兰云天国际项目委托管理协议。签约仪式上,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卢再群与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代表双方签......

深圳2021年5月27日 --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订漳州南靖云水谣格兰云天国际项目委托管理协议。签约仪式上,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卢再群与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华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委托管理合同。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专务崔欣、发展总监陈兆海以及漳州交通集团董事长蔡艺良、总经理张小兵、监事会主席刘向荣,北京漳州商会副会长吴炳燕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

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漳州南靖自然生态优美,素有“树海”、“竹洋”之称,是全省首批国家生态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试点县,拥有虎伯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南靖土楼国家森林公园两张国家级生态名片。同时,南靖也是漳州市侨乡和台胞的重要祖籍地之一,拥有首批全国历史文化名村田螺坑村和7个中国传统村落、6个中国景观村落。现存土楼15000多座,以造型最奇特、历史最悠久、保存最完整闻名于世。南靖云水谣原名“长教”,是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的重要景区,被誉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的《云水谣》曾在此取景拍摄,电影《大鱼海棠》的影片场景设计灵感也是来源于此地。长教风景区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和贵楼、怀远楼以及福建省内最高最大最为集中的千年古榕树群、一条百年老街、千年古道。

【图】

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项目鸟瞰图

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正位于漳州市南靖县云水谣5A级景区核心区,在“云水谣古镇”深厚积累的传统人文背景下,酒店建筑空间布局将融合闽南土楼的院落式空间形态及当地固有的山地居民的建筑形态,凸显当地地域文化特色,满足现代人回归传统的精神需求。格兰云天将充分挖掘、融入当地优越的地域资源及深厚的人文底蕴,将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项目重点打造为旗下度假酒店的旗舰店。

【图】

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效果图

南靖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拟建261间/套客房及别墅,大型宴会厅面积将超过800平方米,另有各类规格多功能会议厅,中餐厅、西餐厅、大堂吧等餐饮配套及儿童游乐区、室外游泳池等康体设施齐全。酒店将于2021年10月份正式开门迎客。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