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登陆《自然》增刊 并即将开启自然大师课堂

转载 美通社 | 2021-05-28 19:45
5月27日,全球知名科学刊物《自然》杂志,出版了“2021中国自然指数”增刊。该增刊基于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数据,展现中国在自然科学领域最新的科研产出情况,并揭示中国科学人才流动和国际科研合作进展。泛生子凭借领先的癌症早筛技术Mutation Capsule,......

北京2021年5月28日 -- 5月27日,全球知名科学刊物《自然》杂志,出版了“2021中国自然指数”增刊。该增刊基于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数据,展现中国在自然科学领域最新的科研产出情况,并揭示中国科学人才流动和国际科研合作进展。泛生子凭借领先的癌症早筛技术Mutation Capsule,以及创新多元的商业发展路径,登陆该刊,向国际读者展示了中国癌症精准医疗产业的发展前沿。

【图】

 

【图】

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与此同时,泛生子携手《自然》杂志,倾情打造“走进泛生子”品牌系列活动之“自然大师课堂”(Nature Masterclasses),即将邀请精准医疗领域各路精英,一起“走进泛生子”,在探讨与实践中,共同赋能、助推中国精准医疗及肿瘤学科发展。

【图】

该课堂中,《自然》生命科学领域现任编辑们,将与三十位优秀的医学科研及临床工作者,进行为期两天的面对面交流与探讨,并一起走进泛生子北京总部及实验室,进行参观与学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