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GeForce RTX 3080 Ti / 3070 Ti系列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1日
微星发布GeForce RTX 3080 Ti / 3070 Ti系列显卡 ......

作为全球电竞硬件的知名品牌,微星正式发布搭载NVIDIA全新GPU的GeForce RTX 3080 Ti 和GeForce RTX 3070 Ti系列显卡,共推出SUPRIM超龙、GAMING TRIO魔龙和VENTUS 3X万图师三款型号。这些显卡产品同样拥有优秀的散热和高规格的PCB设计、以及全新的图形技术,具备更强的性能。

SUPRIM超龙系列是微星在GeForceRTX 30中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显卡,采用全新的TRI FROZR 2S散热系统,通过刀锋6代风扇、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大面积纯铜底座以及微星拥有专利的显存专享VIP疾速散热通道等优秀设计,大幅提升显卡的散热效果。散热器外壳和背板上采用了拉丝纹理金属材质,呈现唯美风范同时增加显卡强度。流光RGB灯效可以通过自定义调节,绽放出更多个性化色彩和动态效果。双BIOS设置可在静音模式和游戏模式间自由切换。

新一代GAMING TRIO魔龙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在高性能、强散热和低噪音三者的关系中实现了巨大的平衡,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赞赏。全新的刀锋6代风扇,其独特的环形扇叶设计,能够巧妙地将气流更集中引导入TRI FROZR 2代散热系统。哑光背板不仅对显卡有加强作用,而且通过导热垫提供额外的散热作用。显卡外部的RGB灯效可通过MSI Center软件与其他支持Mystic Light Sync标准及Ambient Link标准的RGB设备实现灯效同步。

VENTUS 3X万图师系列采用了刀锋5代风扇,比之前的更加强大。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专注于性能的表现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强大的散热系统、强化背板、至简工艺美学设计,使得VENTUS万图师系列能够适应多种主机风格。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