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euram-ISPB与REYL合并获批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1 16:27
欧洲和瑞士金融监管机构欧洲央行(ECB)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批准Intesa Sanpaolo Group旗下私人银行业务机构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以下称“Fideuram ? ISPB”)与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多元化企业银行集团REYL & Cie建立战......
【图】
【图】

米兰和日内瓦2021年6月1日 -- 欧洲和瑞士金融监管机构欧洲央行(ECB)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批准Intesa Sanpaolo Group旗下私人银行业务机构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以下称“Fideuram ? ISPB”)与总部位于日内瓦的多元化企业银行集团REYL & Cie建立战略合作。Fideuram?ISPB的瑞士银行业务子公司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 (Suisse) Morval (ISPBM)将并入REYL & Cie REYL & Cie和ISPBM合并的法律程序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双方将发布一个结合各自品牌的新标志。

这项合作将使Fideuram - ISPB大大加强其国际财富管理业务,并在瑞士金融部门当前的整合中继续发挥主导作用。 此举确认了该机构选择瑞士作为其国际私人银行业务的主要中心。

交易完成后,REYL & Cie将保留其日内瓦总部并将其扩大为一家规模可观的国际银行集团 ,员工人数近400名,资产管理规模近250亿瑞士法郎(230亿欧元),监管股东权益约达2.1亿瑞士法郎(1.9亿欧元)。

凭借其创业精神和创新业务模式,REYL & Cie继续推动其成功的全方位有机增长战略,其核心是为客户提供跨五个业务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财富管理、企业家和家族办公室服务、企业咨询和构建、资产服务资产管理。Asteria Investment Managers and Obviam(瑞士监管的资产管理公司,专门从事影响力投资)以及Alpian(近期面向富裕大众客户孵化的一家有志向的数字银行)等近期举措将通过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益良多。

Fideuram-ISPB将持有REYL & Cie69%资本,而合伙人François Reyl、Pasha Bakhtiar、Nicolas Duchêne、Thomas Fontaine、Christian Fringhian和Lorenzo Rocco di Torrepadula将共同持有31%的股份。合伙人将继续做出长期承诺,并负责日常管理和战略执行。

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首席执行官Tommaso Corcos评论道:过与REYL这项交易对欧元区最好的一家私人银行进行整合,并将瑞士作为我们海外业务网络的基地,从而再度确认了我们的国际增长战略。技能、经验、创新能力和共同的客户服务文化结合在一起,构成了建立这家新的领先国际银行的基石,为要求最为严苛的客户提供服务。为加速实现两家公司之间的业务协同效应,REYL副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Nicolas Duchêne还将临时担任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 Suisse Morval总经理,直至两家公司合并的法定程序完成。

REYL & Cie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Reyl表示,此次交易的完成标志着REYL公司的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为双方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我们相信,Fideuram ? Intesa Sanpaolo Private Banking的品质和金融实力,再加上REYL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将为在当前环境下取得成功创造理想的条件。我们期待着与新同事建立长久的关系,作为同一个团队共同努力,共同打造一家领先的国际私人银行集团,并强化我们的价值主张,以造福我们的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