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发展最快的咖啡品牌添爱尊尚在美开设首家咖啡连锁店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2 10:49
越南倍受欢迎的咖啡品牌添爱尊尚咖啡(TNI King Coffee)在加州的门店今日正式营业。这家来自越南的咖啡连锁店位于加州安纳海姆的重要位置,步行到迪斯尼乐园不到10分钟。位于奥兰治县中心阿纳海姆花园大道,迪士尼度假区的东部户外购物娱乐中心,店周围包括受......

添爱尊尚咖啡源自越南,在越南、韩国和美国共有50多家门店。

该公司今年有100多家门店拓展计划,并将继续其在中东、欧洲、俄罗斯和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扩张之旅。

添爱尊尚今年计划通过特许经营和特许经营业务合作进入中国市场。

加州安纳海姆2021年6月2日 -- 越南倍受欢迎的咖啡品牌添爱尊尚咖啡(TNI King Coffee)在加州的门店今日正式营业。这家来自越南的咖啡连锁店位于加州安纳海姆的重要位置,步行到迪斯尼乐园不到10分钟。位于奥兰治县中心阿纳海姆花园大道,迪士尼度假区的东部户外购物娱乐中心,店周围包括受欢迎的连锁餐厅芝乐坊(Cheesecake Factory)、阿甘虾餐厅(Bubba Gump)等。这是添爱尊尚的第二家海外门店,该品牌在越南、韩国和如今美国共有50多家门店。

【图】

King Coffee First Store in United States Situated In Anaheim California

咖啡店布局结合东西方文化,富有越南特色,容易让人想到越南和越南人民。Grab & Go区为顾客提供了方便和舒适感。咖啡店的各项安排确保符合各州目前对新冠疫情的管控措施,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以及经常进行全面消毒等。

【图】

Traditional Vietnamese Trishaw in store, an attraction to all customers who visits the store.

添爱尊尚咖啡安纳海姆店为顾客提供丰富的传统越南咖啡选择:越南冰咖啡aka Café Sua Da,越南黑冰咖啡,鸡蛋咖啡以及其他受欢迎的选择,如焦糖玛奇朵、拿铁、美式等等。我们手工制作的咖啡完全由从越南和世界各地进口的咖啡豆制成。除了手工咖啡,添爱尊尚咖啡还提供各种用餐选择 -- 越南牛肉粉、越南三明治、火腿瑞士羊角面包、凯撒沙拉和20多种流行的糕点。拥有丰富的菜单选择,添爱尊尚是早餐、早午餐、午餐和晚餐等一天中任何时刻都很适合的一站式目的地。此外,游客还可以直接在商店购买添爱尊尚咖啡的产品。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产品供选择,从速溶咖啡(畅销31速溶咖啡每盒88条、浓缩咖啡、美食家拼配咖啡和专家拼配咖啡)到咖啡粉和全豆咖啡。

【图】

King Coffee Outlet in Anaheim California, USA

添爱尊尚咖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黎皇叶草(Le Hoang Diep Thao)女士表示:“美国首家餐厅的开业标志着添爱尊尚在世界市场上的强劲发展。”2020年,添爱尊尚咖啡国际市场从60个国家扩展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收和市场份额提高了200%,尽管全球疫情持续流行,但是仅俄罗斯市场就增长了350%。

添爱尊尚咖啡加州安纳海姆店的开业,标志着这位咖啡巨头在美国的第一个全球扩张计划。该公司计划通过特许经营的商业模式今年在美国再开20家门店,2022年开设100家门店。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希望进一步扩张至许多国家,如中国、中东、欧洲、俄罗斯和东南亚各地。

【图】

Fastest Growing Coffee Brand From Vietnam, TNI King Coffee Opens Its First Coffee-chain Store in the United States.

 

【图】

Fastest Growing Coffee Brand From Vietnam, TNI King Coffee Opens Its First Coffee-chain Store in the United States.

2020年,该品牌被《全球品牌杂志》评为“全球增长最快咖啡品牌”和“越南最受欢迎咖啡品牌”。(越南最著名的咖啡品牌)

【图】

Madame Le Hoang Diep Thao, Founder & CEO of TNI KING COFFEE

美国是黎皇叶草女士选择在2016年10月推出添爱尊尚咖啡的第一个市场。到目前为止,添爱尊尚咖啡产品已经在美国各地多个亚洲超市销售 -- Hoa Binh Supermarket(加州威斯敏斯特)、西贡市场(加州威斯敏斯特)、ABC Supermarket(加州安纳海姆)、Hong Kong Grand Prairie(德克萨斯州达拉斯)、Hiep Thai Supermarket(德克萨斯州休斯顿)、City Farmer Market 6(佐治亚州德卢斯)、美国土著超市如Tawa Services Inc(加州Buena Park)、Supervalu(加州Commerce)、Aliments Inc(纽约州隆康科马)和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如亚马逊()、沃尔玛()和美国添爱尊尚咖啡的官方网店()。

2020年,添爱尊尚咖啡还在美国开设了美国总部,以促进与国内合作伙伴的交易:25651 Atlantic Ocean Dr Unit A15 Lake Forest California 92630。加州总部设有培训中心、物流中心和产品开发中心,通过其快速消费品分销和咖啡特许经营业务来满足美国快速的市场发展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