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获评两项“全球供应链生态系统服务商”领军者称号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2 16:30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IDC MarketScape近期发布的两项全球供应链服务商评估中均荣膺领军者称号。这充分彰显了埃森哲构建兼具韧性、敏捷性、以客户为中心等特点的供应链,并通过长期生态合作关系创造价值的革新能力。 这两份报告分别是《IDC MarketS......

北京2021年6月2日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IDC MarketScape近期发布的两项全球供应链服务商评估中均荣膺领军者称号。这充分彰显了埃森哲构建兼具韧性、敏捷性、以客户为中心等特点的供应链,并通过长期生态合作关系创造价值的革新能力。

这两份报告分别是《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SAP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报告*及《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所有其他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报告**。报告评估了各家咨询机构的当前能力和未来战略,帮助技术购买方更有效地确定合作伙伴,支持其供应链转型目标与需求。

埃森哲大中华区战略与咨询业务总裁马杰祺(Marcello Tamietti)表示:“在IDC MarketScape评估中居于领先地位,充分反映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依托数据、人工智能和云技术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承诺。借助埃森哲强大的生态系统,我们正帮助客户以负责任且可持续的方式提高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并实现新的增长。”

IDC两份报告均指出,埃森哲的突出竞争优势在于能够充分利用数据的变革力量,理解和交付客户所需的贯穿其组织、流程和技术等各方面的解决方案。报告同时强调,埃森哲的服务能力兼具广度与深度,凭借其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提供从供应链初始设计到持续运营的全面支持。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供应链与运营业务主管潘峥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投资建设供应链韧性和数字化能力的企业,必将超越未采取行动的同行。埃森哲的领先地位表明,我们在部署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上的强劲实力。我们有能力帮助客户协同运营模式与业务战略,并将可持续性融入企业运营,同时不断增强供应链团队的技术与能力。”

《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SAP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报告指出,埃森哲有着卓越的专业洞察和全球服务网络,不但涵盖SAP全系列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还利用完全集成式的智能企业平台myConcerto等丰富的自有资产对这些解决方案加以补充,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埃森哲依托SAP解决方案提供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具有显著特色,紧密结合了行业经验、SAP专长以及端到端的交付能力。

埃森哲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AP业务主管洛裴飒(Salvatore Lo Presti)说道:“这一权威认可进一步证明了埃森哲将管理咨询与技术专长相结合的优势。我们能够帮助企业将线性供应链重塑为数据驱动的智能供应链网络,聚焦客户、赋能员工,最终完成价值链的全面转型。”

《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所有其他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报告评估了更多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该报告肯定了埃森哲端到端支持客户转型的能力。埃森哲不仅拥有实施和支持领先应用的经验,而且具有跨平台的深度能力和切合客户实际的视角,能够帮助客户比较和甄选合适的平台。

敬请访问此处,获取报告摘录及更多信息。

*《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SAP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作者:西蒙·埃利斯(Simon Ellis),2021年3月,IDC文件编号US47537120

**《IDC MarketScape:2021年全球供应链所有其他生态系统服务商评估》,作者:西蒙·埃利斯(Simon Ellis),2021年3月,IDC文件编号US47537220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模型旨在整体分析各类市场中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服务商的竞争力水平。研究采用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的严谨评分系统,通过图例标明每家提供商在某一特定市场中的地位。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套清晰框架,以比较IT和电信提供商的产品与服务、能力与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该框架还为技术购买者提供了对当前和潜在供应商优劣特征的全方位评价。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3.7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30余年,拥有一支约1.8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