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发展研讨会召开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2 16:29
5月31日,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数安)发展研讨会在杭钢集团召开,股东公司代表杭钢集团总经理林亮、副总经理刘树林、安恒信息总裁范渊、每日互动董事长方毅,以及浙江数安高级管理人员和杭钢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战略投资部、科技创新部......

杭州2021年6月2日 -- 5月31日,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数安)发展研讨会在杭钢集团召开,股东公司代表杭钢集团总经理林亮、副总经理刘树林、安恒信息总裁范渊、每日互动董事长方毅,以及浙江数安高级管理人员和杭钢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战略投资部、科技创新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数安董事长周耀邦主持。

会上,浙江数安总经理孔俊做出关于公司经营情况的汇报,总结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经营成效,同时也提出公司面对的机遇和挑战。随后浙江数安董事长周耀邦就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展开汇报,分析了市场环境,明确了发展方向,规划了行动计划。

【图】

杭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林亮

杭钢集团总经理林亮向浙江数安公司成立以来所取得的经营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数安作为我省数字化改革的重点项目,自成立以来就承载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殷切期望。浙江数安不仅汇聚了股东公司的优良基因,同时也将吸引全国的优质资源共建一个技术领先、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平台型企业。林亮强调,浙江数安应充分利用先发优势,乘着数字化改革的浪潮,提高思想站位,打开发展格局,展现国企担当,锤炼技术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在安全赛道上率先破局成为数据安全国家队。

【图】

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刘树林

杭钢集团副总经理刘树林在提及浙江数安的发展方向时强调,作为一家技术型公司,夯实基础、打磨能力是公司发展的当务之急,要进一步建全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开放战略合作渠道、提升公司资质能力等。他指出只有将基础夯实,才能有信心和决心放开眼量,高标定位,最终实现为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愿景使命。

【图】

安恒信息总裁范渊及每日互动董事长方毅

随后,安恒信息总裁范渊和每日互动董事长方毅分别就浙江数安的业务发展提出了恳切建议,帮助浙江数安更加明确了业务发展的前进方向和战术打法,同时提出今后浙江数安的股东公司应明确业务协同和资源支持的机制,共同助力浙江数安的快速发展。

经过与会领导的热烈讨论,浙江数安进一步坚定了公司成立的初心使命,同时将在未来发展中找准战略定位,提升格局站位、推动发展进位,将技术和服务两手抓,切实为数据要素流通和数据价值释放搭建好安全基座,为数字化改革构筑牢数据安全城墙,为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和数字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