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HarmonyOS 2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3日
华为鸿蒙HarmonyOS 2正式发布 ......

华为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可以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HarmonyOS。HarmonyOS是一个能支持多设备多硬件的操作系统,不论是手机、平板还是手表、汽车、IoT物联网等设备,只需要一个系统就可以连接,能够覆盖内存小到128K,大到4GB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卡片式界面、轻轻一拉即可互联。利用分布式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针对多设备连接问题,HarmonyOS带来了统一控制中心,采用卡片式设计,界面简洁、使用简单,不同设备之间轻轻一拉就可以互联,手机与PC都可以组成超级终端。HarmonyOS的万能卡片,可以让用户省却点击操作和等待时间,直接获得想要的信息。上滑App图标即可生成万能卡片,放置在桌面的任何位置,直接显示信息。相对于App图标,卡片更大的显示区域能够装载更多内容。而且卡片可大可小,可藏可显,用户可以随心定制独一无二的个性桌面。HarmonyOS 2系统在存储系统、GPU/CPU渲染等方面做了优化,改变了操作系统的底层逻辑,长时间使用之后性能下降幅度要比其他系统更低。HarmonyOS 2支持多机位模式,多设备组合摄影,可一镜拍出多角度画面。智能文件夹,可直接摸到文件夹的内容,还能自动分类,自动命名;支持设备无感切换,体验无缝流转,无论是办公、游戏、都可以从那开始,到这继续。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