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抗疫手段 首汽约车在广州开启全面防控模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4日
增强抗疫手段 首汽约车在广州开启全面防控模式 ......


近期,广州的新冠疫情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疫情的反扑也敲响了防疫工作的警钟,疫情还未过去,形势向好不等于防疫可以松懈,针对本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状况,首汽约车在广州上线了一系列防控手段与措施,构建了严密的抗疫防线,力求实现对疫情的全面防控。

为了防止疫情的进一步扩散,目前首汽约车已对广州疫情重点区域停止了派单,对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驾驶员采取了临时停运。同时积极响应行业号召,组织驾驶员群体进行核酸检测,排查驾驶员群体疫苗接种情况并协调未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在驾驶员群体中尽快实现疫苗的应接尽接。

据悉,首汽约车针对疫情的发展趋势,会定期为驾驶员下发防疫要求,对驾驶员服务进行抗疫防疫方面的指导,并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抗疫服务规范,实施驾驶员每日健康码上传、消毒信息上传,符合标准才能上线接单。同时,在首汽约车APP的下单界面中还会展示驾驶员健康码情况、车辆消毒情况的信息,以供乘客监督。为了方便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消毒,首汽约车还设立了固定的网约车消毒站点。

疫情并未完全过去,首汽约车对于防控措施从未松懈,始终要求驾驶员在出车服务中坚持佩戴口罩,定期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避免与乘客近距离接触。

广州疫情的反扑是对疫情防控的一次考验和检查,首汽约车在本次疫的应对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效组织驾驶员进行核酸排查和疫苗接种,第一时间落实主体责任,高效协调部署开展线下抗疫工作,为全面推进网约车行业疫情防控尽自己的职责。

标签:首汽约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