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KAWA ASCII推出INNO(异能)2021项目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4 09:07
位于东京的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推出了2021年异能vation项目(),该项目由总务省(MIC)负责实施,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创新,搜寻即时可用的创意想法,帮助人类在科技革命中采取下一步行动。 图......

东京2021年6月3日 -- 位于东京的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推出了2021年异能vation项目(),该项目由总务省(MIC)负责实施,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创新,搜寻即时可用的创意想法,帮助人类在科技革命中采取下一步行动。

图片1:
图片2:

位于东京的异能vation项目事务局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推出了2021年异能vation项目,该项目由总务省负责实施,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鼓励全球范围内的创新。

申请者有机会获得奇特技术方面的支持,他们可以加入发起方备受赞誉的毕业生项目,在促进协作和团队合作的同时,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践,以适应未来不断变化的需求。在新的十年开始之际,异能vation项目正在向全球申请者开放,期待通过降低近期新冠肺炎对社会所产生的影响,共同创造一个光明美好的新未来。

异能vation项目将于2021年6月1日至8月2日期间接受申请,希望找到优秀的创新者,并为杰出的创意想法提供支持。

全球一些最伟大的科技和商业领袖提供了他们的见解和指导支持,帮助申请者将他们的想法变成现实。通过参加Disruptive Challenge(颠覆性挑战)和Generation Award(世代奖)活动,申请者有机会从无到有,创造新事物,或从特定主题中获得灵感。随着新的一年新项目的启动,申请者有机会让他们的“异能*获得接纳”,其国籍、年龄或背景不限。

* INNO(异能) ? 日文汉字的意思为“非同寻常的能力”

异能vation项目顾问、Quora首席执行官Adam D'Angelo表示:“创新依赖于独特的见解和未经验证的理论。新想法一开始往往会被误解,培养创造力和雄心壮志非常重要。”培育INNO(异能)的“花蕾”和积极支持不受传统思想束缚的创意想法,是此项目核心的基础。

以往的异能vation项目毕业生,在艺术、技术、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都创造了出色的产品。世界各地每天都有初创企业成立,异能vation项目旨在支持新一代企业家和创新者改变世界,并以此为豪。

颠覆性挑战

大胆接受挑战、能够为社会和行业带来重大变革,而且不担心失败的创意备受追捧。该挑战活动2020年在国际上取得了巨大成功,挑战期为一年,提供高达300万日元的扶持资金,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提出他们的创意想法,并且有机会获得资金扶持。申请者的年龄、背景和国籍不限。

世代奖

该项目将与合作伙伴共同颁发Category Award Prizes(组别奖奖励,奖金为20万日元)和Special Corporate Awards(特别企业奖)。此外,如果提交的创意获得奖项提名(去年为223个),申请者将有机会与这些合作伙伴公司合作,共同将他们的想法付诸实施。

异能vation网络中心

申请者还有机会与作为异能vation网络中心一部分的异能vation项目进行合作。为了在世界各地发现和培养异能人才,异能vation项目正在寻求与研究机构建立合作,以在全球范围内培养新一代思想家和发明家。

KADOKAWA ASCII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简介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5255366-O1-5O9NB00y.pdf

异能vation主页: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