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珠宝首饰展助力满足不断增长的珠宝购物线上需求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4 16:14
彩色宝石和银饰不断增长的需求,加上网购的不断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已经非常著名的泰国珠宝的人气。为了满足相应需求,即将于2021年6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BGJF)线上展已经做好准备,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国内外买家、参展商、投资者和交易商......

曼谷2021年6月4日 -- 彩色宝石和银饰不断增长的需求,加上网购的不断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已经非常著名的泰国珠宝的人气。为了满足相应需求,即将于2021年6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BGJF)线上展已经做好准备,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国内外买家、参展商、投资者和交易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

【图】

泰国曼谷珠宝首饰展助力满足不断增长的珠宝购物线上需求

泰国珠宝首饰及配件以精湛的工艺、注重细节和产品质量以及生产商和供应商的卓越服务而全球闻名。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图案以及独特的风格已经成为泰国珠宝特别是彩色宝石和银饰行业的标志,预计该行业未来几年将实现良性发展与增长。买家可以期待符合不断变化的潮流趋势、生活方式和个人偏好的传统、现代和创新的珠宝产品和配饰。

泰国有许多知名设计师以及富有才华的设计新秀和工匠,他们的创造力和工作在全球舞台上备受赞誉。除了提供时尚的产品,他们还专注于设计极具性价比的定制珠宝产品,采购和选用优质的材料,以确保买家大的满意度,促进持久的商业合作。

尽管来自当地和国际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产品除了设计的独特性和多元化之外,价格也极具吸引力。珠宝生产商和供应商,拥有卓越技艺的设计师和工匠,以及出口商提供了从上游到下游的卓越服务,包括设计、材料选择、生产、包装和以及面对世界各地零售商和批发商的交货环节。除了彩色宝石和银饰产品外,展会还将展出珠宝零件、钻石、珍珠、精美珠宝、服装和时尚珠宝、其他贵金属、合成和天然石材、包装、器械、设备和工具。

曼谷珠宝首饰展览会是全球公认的重要的宝石与珠宝交易平台,提供获利丰厚的业务和投资机会。线上展会将提供与当地公司进行业务匹配的机会,这些公司与中国有着长期贸易关系。

为了应对因新冠疫情不断增长的线上贸易需求,不断发展壮大泰国宝石和珠宝行业,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DITP)将于2021年6月22日至24日举办“BGJF线上贸易展(第66届特别展)”。线上贸易展将展示珠宝设计和生产领域的精美设计、产品创新和新技术发展。活动旨在确保展览的连续性,为宝石和珠宝行业提供新常态下的交易机会。

更多详情,请访问:

网址: /  
Facebook: bangkokgemsofficial
Instagram: bkkgemsofficial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