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开幕 维亚帝成首个参展的中国家用电梯品牌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4 16:52
2021年6月3日-6日,亚洲年度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汇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高端设计品牌及独立设计师作品。龙闯电梯旗下的专业高端品牌Vitarte维亚帝在2号馆W305与消费者见面,展台以“Love & Touching”为设计理念......

上海2021年6月4日 -- 2021年6月3日-6日,亚洲年度设计盛事“设计上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汇集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高端设计品牌及独立设计师作品。龙闯电梯旗下的专业高端品牌Vitarte维亚帝在2号馆W305与消费者见面,展台以“Love & Touching”为设计理念,传递“家与爱”,营造幸福家庭生活的氛围。维亚帝电梯的意式风格美学、以人为本、智能创新共同构成了维亚帝的生活艺术,契合现代青年精英群体对美好生活的态度。

【图】

中国高端家用电梯品牌维亚帝亮相设计上海展会

6月3日当天,维亚帝召开全球品牌发布会及全球首发亮相仪式,并邀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理事、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大卫·康迪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大卫康迪,在华意大利建筑与设计师协会(IADC)创始人Davide Conti等嘉宾,现场分享宝贵经验与前沿理念。

与此同时,维亚帝也是首个入围参加“设计上海”的国产家用电梯品牌,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国产家用电梯品牌正在崛起。

依托多年行业积累打造家用电梯精品

在传统的观念中,电梯一般被认为是供办公楼宇和高层居民出行的交通工具。但实际上,还有一种用于别墅的家用电梯。近十年来,家用电梯市场的规模正在快速扩张。

作为一家专注于家用电梯的平台化、服务型公司,龙闯电梯自2014年成立以来高速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一站式家用电梯品牌之一具有自营安装服务团队。本着为国人打造精品的精神,龙闯电梯在2020年成立了维亚帝电梯(苏州)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家用电梯的设计、研发、生产。

“从研发到生产,再到自营安装维保团队,维亚帝品牌作为国产高端家用电梯品牌,希望打造一个全生命周期的标准和规范。”孙金龙说到,身处家用电梯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作为国产龙头企业,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导向、让消费者获取到更多增值服务的同时,也需要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

龙闯电梯创始人兼总经理孙金龙接受媒体采访

龙闯电梯创始人兼总经理孙金龙介绍,维亚帝电梯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包括两个电气开发实验室、一个千余平米的机械开发实验场地(含机械测试平台四个)、一个千余平米的外协合作测试场地。在研发过程中,所有开发测试设备以及所应用的技术均为行业顶尖,包括3D打印设备、三坐标测量设备、万次实验装置等。目前,维亚帝电梯已申请获得了《一种升降电梯的安全制动装置》、《一种电梯运行方向导向的空心导轨》等专利。

“人性化”设计提高人们生活品质

作为家用电梯品牌,维亚帝始终坚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一方面,在有限的空间中赋予电梯更多功能和设计美感,并实现电梯与家居环境的和谐统一;另一方面,体现“家与爱”观点。孙金龙表示:“中国人非常重视家庭,因此家用电梯也必须体现‘家与爱’,要从各种细节之处体现出对家庭成员的关爱。”

本次参展的维亚帝双擎智能电梯体现了品牌“人性化”的理念。在外观上,电梯采用意大利风格,注重功能与美感的融合与平衡,带来全新的别墅电梯设计风格。其C型平台的顶部可以定制迷幻星空顶,为乘客带来梦幻般的乘梯体验,而透明玻璃式的井道、12种箱体颜色、3种地毯颜色,也能满足用户的多种定制需求。

【图】

维亚帝电梯以其亮眼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工业设计打破固有技术僵化

维亚帝双擎智能电梯配备自主研发智能中枢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私人订制,与智能家居联通,通过梯内显示屏和手机APP控制全屋智能家具,便捷、高效、简单、智慧。智能双擎系统、高强度导轨、自主研发井道、平台安全边框、UPS紧急备用电源、隐私安全设置为电梯的安全性提供了多重保障。

此外,一键开门方便家人进出,人脸识别解放双手,单双开门模式则能防止夹伤,无级变速调节则可满足用户根据自身乘梯感觉来调节速度。对于儿童用户,电梯内部的儿童锁还可以防止小朋友误触,温馨呵护下一代。

杜柏均表示,作为国内顶尖展会,“设计上海”更加看重的是对人们生活品质、品位的提高所做出的努力,更看重深挖人们品质生活的需求,而不仅是功能性上的提高。维亚帝电梯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是在为人们的高品质生活提供了一种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案,即“人性化”。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