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CT 亚洲展 Snapmaker 新品发布,现场盛况回顾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7 16:32
一年一度的 TCT 亚洲展于5月26-2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Snapmaker 携新品旋转模组亮相,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图】 3D 打印是增材制造,也是 TCT 亚洲展的重点关注领域。与大部分参展商不同,Snapmaker 将增材制造和减材制造相结合,打造......

深圳2021年6月7日 -- 一年一度的 TCT 亚洲展于5月26-2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Snapmaker 携新品旋转模组亮相,展位人流络绎不绝。

【图】

3D 打印是增材制造,也是 TCT 亚洲展的重点关注领域。与大部分参展商不同,Snapmaker 将增材制造和减材制造相结合,打造出三合一的模块化智造设备,集 3D 打印、激光雕刻与切割、CNC 雕刻与切割于一身,满足 DIY 爱好者、工程师、设计师等个人用户,以及关注 STEAM 教育的培训机构和学校的多种创造需求。

在今年的 TCT 亚洲展上,Snapmaker 更是带来了新品旋转模组的国内首秀。只需将旋转模组安装在 Snapmaker 2.0 A250 和 Snapmaker 2.0 A350 两种型号的机器底座上,就能为其增添一轴,实现 CNC 减材制造工艺从 2.5D 到 3D 跨越。这款旋转模组充分考虑了与 Snapmaker 2.0 的适配性,在原有的三种功能之上,再增添一轴,使颠覆性的桌面4轴CNC体验成为可能。市面上还没有可以与之相似的其他4轴 CNC 产品。

在性能方面,旋转模组中内置谐波减速器,实现100 : 1的减速比,带来高达0.1的转动精度;操控体验方面,360无限位连续工作,45/s最大转速,助用户化身高产的雕塑家。轻点触控屏,即可实现最小0.2的角度控制;同时,该款模组支持各种材料,如木材、代木、塑料、竹材、皮革、织物、非透明亚克力等材料。

旋转模组的推出,满足了中高阶 DIY 爱好者、3D 模型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的原型验证、IP 设计和个性化定制等常见需求。在国外于 2020 年底率先发售,通过与国外知名设计师的合作,打印出精美绝伦的案例,尤其是现场的主案例火星基地沙盘,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者驻足观赏和询问。

【图】

谈及对本届展会与往年相比最大的区别,公司 CFO 兼 COO 柯淑强表示,“3D 打印用户的普及度相比去年有所提升。今年,大家对于 3D 打印已经有了大概的认识,是带着问题和明确的目的来的;其次,3D 打印技术的行业应用方向越来越明确,技术越来越成熟,能够真正帮助企业和个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Snapmaker 作为设备研发商,将会与终端用户、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 3D 打印消费化。”

公司很欣慰地看到,TCT 亚洲展的规模一年比一年大,观展人数也逐年增加,说明国内的增材制造普及度正在往主流的方向发展。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理想变为现实创造精良制造工具”的消费级3D打印机研发商,Snapmaker 很荣幸能够推动和见证中国数字制造和智能制造的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