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任命Ali Al Hazmi为首席执行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7 16:30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Ajlan & Bros Holding Group)董事会近日宣布,正式任命Ali Al Hazmi为集团首席执行官,负责搭建集团顶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根据“沙特2030愿景”为沙特王国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图】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

上海2021年6月7日 --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Ajlan & Bros Holding Group)董事会近日宣布,正式任命Ali Al Hazmi为集团首席执行官,负责搭建集团顶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网络,根据“沙特2030愿景”为沙特王国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图】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Ali Al Hazmi

“领导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并与全球优秀的员工一起工作让我感到无比荣幸,” Ali 先生表示,“‘沙特2030愿景’的提出催生了众多的行业发展机会,接下来集团将持续推动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教育、物流、旅游、消费品制造等多个业务领域的发展,利用沙特经济转型的政策红利期,带领我们的团队与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从这些机会中合作并创造可持续的价值。”

【图】

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

沙特阿美(Saudi Aramco)长达33年的职业生涯中,Ali 先生在实施关键绩效指标、最大化股东财务回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领导作用,带领沙特阿美核心组织部门扭亏为盈。此外,以“沙特2030愿景”为主旨,Ali 先生领导沙特海水淡化公司(Saline Wat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 SWCC)建立起了关键绩效指标,将资源可用性和利用率提高到99%,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在无资本投资的情况下,将工厂产量提高了30%以上。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于2017年正式成立,并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相继成立投资办公处。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沙特“2030愿景”不断持续深入对接的背景下,集团通过三地协调联动,持续加大对华关注,携手中国企业在多领域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图】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位于沙特利雅得的总部大楼

未来,集团将持续关注中国市场,和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中东地区行业发展机遇,并积极参与中国发展,为推动中国发展献出一份力。

# # #

关于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以下简称“集团”)隶属于阿吉兰兄弟家族,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多元化集团,围绕科技,专注金融服务、消费品制造、医疗健康、教育、游戏、矿业、旅游和物流等领域,并在全球15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作为中东地区享有盛誉的商业家族,阿吉兰兄弟家族在2020《福布斯》“阿拉伯家族排行榜”中排名第5位。

阿吉兰兄弟家族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始于20年前。目前,集团已成为沙特阿拉伯在华规模最大的私营企业。凭借强大的资本和金融能力、丰富的当地市场资源与深厚的沙特政府关系,集团致力于实现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如今,沙特阿拉伯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通过充分利用长期积累的优势资源,集团期待成为沙特“2030愿景”相关行业的领导者。同时,集团也致力于携手更多中国企业在多领域达成并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成为通向中东和北非地区之门户,共赢未来机遇,共享发展红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