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呈金服推出全新在营酒店金融支持政策 持续赋能东呈投资人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7 18:00
消费升级促使老酒店改造升级正变为酒店业一大趋势。步入酒店业下半场,大众市场的巨量价值正在爆发,大众住宿市场品质升级潮将会是酒店业下半场的关键词。近日,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服推出全新在营门店金融支持政策,持续赋能东呈投资人抓......

广州2021年6月7日 -- 消费升级促使老酒店改造升级正变为酒店业一大趋势。步入酒店业下半场,大众市场的巨量价值正在爆发,大众住宿市场品质升级潮将会是酒店业下半场的关键词。近日,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大呈金服推出全新在营门店金融支持政策,持续赋能东呈投资人抓住投资机遇,打赢下半场酒店复苏之战。

本次全新金融支持政策通过设定福利日、多店多人团购优惠、会员折扣等政策,给予融资费用最高8.5折的优惠,不断降低投资人融资成本。具体内容为:当酒店投资人使用老店融资或者个人融资服务时,在福利日当天充值1000元最高可抵扣5000元的首年咨询服务费;多店或者多人共同成功融资时,最高可同时享受首年咨询服务费8.5折优惠;而已经在大呈金服进行过融资服务(限大呈贷、呈新贷、呈优贷产品)的门店或投资人则自动成为大呈金服会员,再次进行老店或个人融资时,可获得首年咨询服务费9折优惠。详细政策内容请前往大呈金服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面对酒店业下半场的大众住宿市场品质升级潮,大呈金服对在营老店及投资人个人的专项金融支持政策,将是东呈投资人产业升级的一把利剑。一方面平台可为在营老店提供翻新改造、日常经营周转、酒店租金支付等融资服务,最高额度达2000万,最长融资期限长达5年;另一方面可为酒店投资人提供个人流动性资金支持,让投资人的资金周转更灵活。酒店投资人只要拥有酒店股份,无论占比多少皆可申请大呈金服个人融资服务,提供个人相关资信证明后,最高可申请300万额度的融资支持,办理快捷,省事省心。

2021年以来,大呈金服接连推出“缓本降息10亿金融支持”、“在营酒店融资补贴计划”等政策提振行业信心,金融力量正成为酒店投资人征战市场的急先锋。大呈金服作为东呈赋能体系中的重要服务成员企业,将始终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赋能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当前,大呈金服可为酒店投资人及其生态合作伙伴提供新店投资、老店升级、经营周转的等覆盖酒店全生命周期的融资服务,成立近6年来累计服务上千家酒店及超1万人次酒店投资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