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家人快手V公益携手平台10位爱心主播驰援云南漾濞县地震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7 20:30
5月21日,云南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大理州8个县镇受灾,对当地民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针对灾情联合各界爱心力量共同行动。 爱心企业壹家人也纷纷伸出援手,希望能尽己所能,实实在在帮助受灾百姓渡过难关、......

深圳2021年6月7日 -- 5月21日,云南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大理州8个县镇受灾,对当地民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迅速启动应急响应,针对灾情联合各界爱心力量共同行动。 爱心企业壹家人也纷纷伸出援手,希望能尽己所能,实实在在帮助受灾百姓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其中,壹家人快手V公益第一时间携手平台10位爱心主播,积极支持壹家人在漾濞县震后开展的救援行动。5月22日向壹基金捐赠5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采购受灾地区老乡急需的生活用品,以及紧急时期过渡安置所需必备物品。

【图】

5月23日至24日期间,由快手V公益携手平台10位爱心主播共同捐赠的300个壹基金温暖包(夏季)、300个家庭救灾箱、78个睡袋、71个卫生包、25顶12平方米帐篷等救灾物资送抵受灾地区。分装完成后,壹基金一线救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迅速将这些救灾物资发放至漾江县、苍山西镇多个村子。5月27日下午,由壹家人快手V公益携手平台10位爱心主播共同捐赠的1566套粮油物资运达漾濞县,该批物资发放至漾江镇普坪村、龙潭乡等地。

【图】

快手V公益此次参与爱心助力的十位平台主播分别为:尘客、二驴、清河李哥、散打哥、陶大帅、娃娃、小娜娜、小沈龙、小伊伊、张二嫂。正是这些满载爱心救灾物资的及时送达,缓解了老乡们灾后过渡时期的短暂困境。

【图】

快手V困境儿童关怀行动

为了更好地将快手主播的社会影响力和公益紧密结合,快手科技与快手主播联合发起了“快手V困境儿童关怀行动”,此项公益行动由快手科技和平台影响力主播共同出资,定向捐赠给壹基金困境儿童关怀项目。在2020-2021年期间,将持续开展一系列公益项目,重点关注乡村和灾害多发地区的儿童及其它特殊需要儿童,聚焦保障儿童基本权益,并关注儿童潜能方面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帮助儿童获得平等、有尊严的生活和全面发展的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