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推出全球考察服务以提供精确的资产信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7 22:00
CAE是业界首家和领先的面向半导体重要设备和商品的软件和数据驱动型全球实物商品交易商。该公司于近日推出内部研究、考察和尽职调查团队??全球考察服务 (GIS),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地考察支持。GIS同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推出,旨在加快交易周期,显著......
【图】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6月7日 -- CAE是业界首家和领先的面向半导体重要设备和商品的软件和数据驱动型全球实物商品交易商。该公司于近日推出内部研究、考察和尽职调查团队??全球考察服务 (GIS),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实地考察支持。GIS同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推出,旨在加快交易周期,显著降低买方风险,并改善CAE供应商社区的设备或商品出售流程。

 

CAE为采购和销售半导体生产设备和商品提供一个保密、可靠的来源。CAE进入市场为设备制造商创造了一个安全的设备交易空间,他们的竞争对手将没有任何机会介入他们的日常业务,进入他们的设施,或从他们的主要业务职能转移内部资源。通过CAE,卖家现在可以快速接触到数以万计的潜在买家社区,在保证合规的环境中进行交易,随着GIS的加入,弹指间即可收集和传播资产信息。

今天,GIS通过深入了解已知资产和供应商并每天挖掘新的资产和供应商,为CAE的客户需求提供快速反应和全球资产的实时信息。GIS是半导体行业唯一的同类工具,为买家提供线上无法企及的专有资产。CAE的考察专家当天即可到达几乎所有在产制造设施。这样,CAE能够从制造设施中积累专属数据,为客户提供无处可寻的现货信息。与此同时,CAE确保进入市场的信息准确且安全。通过GIS,CAE提供实地支持,以在交易产品和装运给买方之前进行尽职调查。完成交易后,CAE的内部团队将监督物流,以将资产从卖方所在地转移到买方地点,包括行业领先的出口合规体系。

CAE首席执行官Ryan Jacob表示:“建立GIS是为了使半导体设备和商品市场安全、透明和可靠。我们正在根据数百位买家过去的要求,通过预测和收集必要的信息简化买家流程,确保我们的信息全面、准确。我们可以简化卖家的流程,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我们都在当地,而且我们将始终快人一步。CAE坚持收集信息的准确性。我们将对设备或材料拍照、录制视频或演示文件,这些内容将与其图片、视频或演示文件中的所有实物一起抵达。我们为这一方法提供支持,并保证在我们每年进行的数千项资产交易中得到实施。其他公司则不能为其信息提供支持。”

CAE运营副总裁Austin Gill表示:“我们正处于全球半导体短缺时期??CAE正在通过发现弥合供求差距、缩短交货时间和消除交易风险的资产来解决半导体短缺问题。CAE对设计支持GIS的技术进行了大量投资。我们拥有世界上实力最雄厚的实地考察团队,有25人支持我们的内部考察服务。"

CAE内部开发的专有技术为半导体市场的端到端外包、尽职调查、采购和物流管理创建了一个经过交易检验的可靠解决方案。CAE会跟踪全球制造设施、仓库、翻新公司和研究中心内的超过55.5万项资产??许多资产均为独家所有。同时,CAE还积极地为客户提供超过27.1万份咨询服务,这是全球最广泛的供求信息汇聚地。2021年,GIS团队预计将对世界各地的制造设施、研究中心、仓库和翻新公司的大约1.2万项资产进行600多次考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