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无畏Pro14三战告捷 618或将再次刷新战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8日
华硕无畏Pro14三战告捷 618或将再次刷新战绩 ......


上线仅一个多月的华硕无畏Pro14,通过三轮的开售让笔电圈一步步见证了这位”先锋“产品的诞生。从”实力全开,超能打“的发布亮相,到第一轮疯抢,经过二轮、三轮的抢购销量突破之后,无畏Pro14的口碑一往无前,节节攀升,如今的无畏Pro14已经晋升为轻薄本中的”头牌选手“。

无畏Pro14的三战告捷属意料之中,在积累了高销量、好口碑的情况下,无畏Pro14在618大促中的表现也不甘示弱,不仅跻身进入了热门产品的行列,还成为了实力本的带头老大哥。618大促的战况正持续紧张,各产品之间的角逐也时时发生,但无畏Pro14的销量没有因此受到丝毫影响,到目前为止,无畏Pro14的数据依旧在稳定上升中,并且还拿下了京东金榜的推荐位。

在618大促中,无畏Pro14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屏幕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一系列优惠活动和福利的刺激下,使得无畏Pro14购买力得到更多的支持,低至五折的秒杀让许多人蓄势待发,还有针对618大促的活动礼券,以及各类满减、晒单返E卡的加持,无畏Pro14的战绩将被再一次刷新。

堪称比肩游戏本性能的无畏Pro14,经过用户和专业测评的反馈,已经得到了强有力的证实。首先性能方面,无畏Pro14搭载的是AMD锐龙5000系列标压处理器,非凡之芯,为赢而生——ZEN3架构,7NM制程,双通道内存,512个流处理器,搭载AMD Radeon高性能核显,最高可选8核心GPU,频率最高可达2000MHz。办公学习完全hold住,运行多线任务和网游才能展现它真正的实力!

无畏Pro14的散热也是堪称一绝。很多人都会担心高端配置如果不能高效释放,那么所有的配置都将是摆设,无畏Pro14解决了这个问题。45W+的超强性能释放,这在同类型产品中是独一份,并且与搭载15W低压处理器的传统轻薄本相比,无畏Pro14的CPU多核性能提升幅度可达惊人的85%,即便在复杂场面下,性能都能保持在较高水准。


当然,很多人都冲着OLED 屏慕名而来,在了解过后更是被其酷炫的屏幕表达所折服。无畏Pro14屏幕分辨率高达2880×1800,总像素数量超过500万,是FHD 1080P的2.5倍,广色域OLED面板,采用三星最新E4发光材质,具备10bit色深、100% P3广色域、高亮度、通过了VESA Display HDR 500 True Black认证、潘通认证、且达到90Hz高刷新等特点;华硕OLED屏幕可以真实还原色彩,是设计和创作工作者的得力工具。

​618大促已经过半,许多产品的热度随着促销的时间战线而放缓了脚步,但无畏Pro14的火热却没有丝毫停滞,反而有越挫越勇的趋势,销量持续增加,热度一直不减,此次618大促到目前为止,无畏Pro14的销量依然排名靠前,哪怕在已经了三轮抢购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看来这次618大促,无畏Pro14再次突破以往战绩也在意料之中了!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