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推出50余只港股差价合约产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8 22:00
ATFX 近期正式宣布,推出54只港股差价合约产品,涵盖了港股市场上规模最大、最受欢迎之一的公司。投资者可以就港股市场上全球市值领先的公司开展股票交易。 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的客户可立即购买港股差价合约。ATFX 客户可按20:1的杠杆进行港股差价合......

香港2021年6月8日 -- ATFX 近期正式宣布,推出54只港股差价合约产品,涵盖了港股市场上规模最大、最受欢迎之一的公司。投资者可以就港股市场上全球市值领先的公司开展股票交易。

亚洲、非洲和拉美地区的客户可立即购买港股差价合约。ATFX 客户可按20:1的杠杆进行港股差价合约交易,持仓量远大于其交易账户,单项交易规模可低至100股。

客户可通过 ATFX 交易汇丰控股、腾讯控股、京东集团和阿里巴巴等热门公司的港股差价合约。

ATFX 还为投资者提供极低的点差、多空双向交易、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资金门槛低等多方的优势。此外,ATFX 拥有一流的客户门户网站,配有领先的加密安全系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