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发布 最长续航36小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9日
索尼第三代降噪豆WF-1000XM4发布 最长续航36小时 ......

6月9日,索尼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降噪豆——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售价1999元。索尼WF-1000XM4耳机延续此前的的豆状入耳式设计,体积更小,外壳更加圆润,充电盒的体积缩小了40%,默认耳塞升级为记忆海绵,能够更有效的提升降噪效果和音质。搭载索尼自研V1处理器,降噪能力提高了40%,并且提升了高频的降噪能力,同时还能自动检测风噪。配合索尼官方App,WF-1000XM4还可开启自适应声音控制,能自动识别场景提供预设的耳机效果,同时还能手动切换20级环境音。索尼 WF1000-XM4 是首款支持LDAC编码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支持 DSEE Extreme和360 Reality Audio,配合AI技术,可以高精度再现压缩期间丢失的原始音源频率响应。续航方面,在降噪开启下续航可达8小时(配合充电盒达24小时),关闭降噪下续航可达12小时(配合充电盒达36小时),支持快充,充电5分钟即可聆听1小时,并且支持Qi协议无线充电。此外,索尼WF1000-XM4还新增多波束成形电路和骨传导辅助、IPX4运动防水防汗等技术,整体配置更加全面。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