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流体系统为新款现代胜达提供新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9 09:47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TI流体系统,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TIFS)推出了用于2021款现代胜达SU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热冷却液和燃油系统的新流体处理产品。现代的这种HEV应用展示了TI利用轻重量解决方案优化系统提高电动汽车模......
【图】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1年6月9日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TI流体系统,伦敦证交所股票代码:TIFS)推出了用于2021款现代胜达SUV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热冷却液和燃油系统的新流体处理产品。现代的这种HEV应用展示了TI利用轻重量解决方案优化系统提高电动汽车模式效率的能力。

绝大多数电池、电机驱动和电源电子热管理应用都使用复杂的橡胶和铝线路组件来实现冷却液热环路。TI流体系统在内部开发了全系列多种轻重量、多层尼龙塑料结构,具有针对所有车辆工作温度的相关快速连接。在这项新的现代胜达HEV应用中, TI流体技术与OEM厂家合作,将传统的底盘热环路完全切换为轻型经过优化的材料。

除了输送冷却液的热环路外,TI流体系统的油箱和输送系统(FTDS)事业部还推出了最新的“轻压油箱”(LPT)耐压塑料油箱。HEV具有非常独特的功能,当发动机在电动驱动的时候关断时,燃油蒸汽在油箱内部积聚压力。对于车辆的这种独特的纯电动驱进模式,需要一个耐压油箱来保持油箱压力,从而延长纯电动的续航里程。TI流体系统的LPT技术在吹塑制造过程中集成了机械销柱,以加固上下油箱外壳。

首席运营官Hans Dieltjens表示:“新的现代胜达HEV车型以及相关的SUV平台车型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让我们通过针对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细分市场的轻型解决方案,增加我们在每辆车中的产品。TI流体系统是一家与众不同的供应商,可以利用我们的流体技术来应对新的电动化热管理挑战。”

关于TI流体系
TI流体系统是流体储存、运输和输送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主要面向轻型商用车市场。TI流体系统在汽车流体系统领域拥有近100年的经验,在28个国家/地区的107个网点设有制造工厂,服务于所有主要的全球OEM。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fluidsystems.com。

图标 -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