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商纷纷牵手阿拉订 推动数字忠诚奖励策略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9 09:09
当今,各行各业发展迅速,企业为了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留住新用户、维系老用户是在发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数字忠诚奖励服务商?阿拉订(alaDing)有效地为企业达到这一目的,巩固了新老用户的留存。 早前已有不少银行、航空、保险、金融、大型企业等合作商......

上海2021年6月9日 -- 当今,各行各业发展迅速,企业为了在行业内脱颖而出,留住新用户、维系老用户是在发展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数字忠诚奖励服务商?阿拉订(alaDing)有效地为企业达到这一目的,巩固了新老用户的留存。

早前已有不少银行、航空、保险、金融、大型企业等合作商与阿拉订开展了长期的合作。阿拉订是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旗下,为企业提供成熟专业的RaaS(Redemption as a Service)数字忠诚奖励服务提供商。在最近,发现又有更多的汽车服务公司,纷纷都开始使用阿拉订对其顾客及员工进行数字忠诚奖励,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选择了阿拉订作为其忠诚奖励的主要手段。

【图】

更多汽车服务商牵手阿拉订 对接其忠诚奖励服务

无论是针对企业的员工或者新老客户,忠诚度奖励计划都尤为重要,是留住客户芳心、维系员工忠诚及吸引新用户的重要手段之一,而阿拉订的出现,为企业的忠诚奖励计划做到了利益最大化。阿拉订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通过创新的技术思维、专业的技术手段,开创了成熟且完善的B2B数字券发放及兑换体系。企业可通过阿拉订云发码平台,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及发放自己的数字券。数字券的发放模式灵活,企业可自行配置数字券的呈现形式、蕴含功能、使用渠道、使用规则等,极为多样化。同时,阿拉订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到了数字券平台,采用多链架构,运用PGP加密方式,在隐私保护的同时实现透明性,让数字券具有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以追溯等特点,使券的价值可以得到认证,有效地为企业保证了下发数字券的安全性。

为了让数字券更迎合企业用户的喜好,阿拉订的兑换场景覆盖面极广,涵盖了吃、喝、玩、乐、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在线下,阿拉订已对接了罗森、联华、华联、良友、苏宁小店、家得利、光明便利店、叮当智慧药房、早安巴黎、巴黎贝甜、?珠酒酿酸奶、小龙坎火锅、Pizza玛尚诺、西贡妈妈、曼都发型、GREENAIL美甲美睫、芬尚云洗衣等知名品牌连锁店,用户持数字券即可在收银台实时扫码兑换商品及服务。在线上,用户只需打开阿拉订APP,即可使用数字券兑换话费、油卡、ETC充值、交通违章、虚拟/实物交通卡充值等增值服务,饿了么、叮咚买菜、车类服务、电影、体检、酒店、景点门票及知名品牌实物产品,给予用户丰富的选择性,为用户带来“兑啥有啥”的优质兑换体验。

阿拉订的优势在于,其有效的将云发码平台及兑换场景进行打通,链接两个闭环从而形成新的生态,为企业创造了一站式的数字忠诚奖励服务平台。阿拉订的RaaS数字忠诚奖励服务,根据企业要求精准发放,有效提高了企业忠诚奖励回馈的投入及回报率。企业无需批量采购,零物流成本,零库存压力,无需技术背景,当阿拉订收到企业的兑换请求后,云端实时进行数字券的发放,用户使用多少,企业结算多少,等值的资金池,通过阿拉订可达到更多用户,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不必要的资金,为企业的忠诚奖励计划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阿拉订数字券拥有丰富的兑换渠道、兑换选择,为企业的忠诚奖励受众群体带来了便利的兑换体验,增强了兑换的实用性,有效提升了用户的黏着度。

阿拉订的数字忠诚奖励模式,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线下零售,都可以带来不可估量的效果。越来越多的企业牵手阿拉订,推动了数字忠诚奖励策略,相信未来在这一领域,阿拉订将会被运用的更为广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