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推出用于 ESD 3D 树脂的新型Mech(T)E35A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09 11:30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Oligomers and Coatings)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Mechnano公司联合推出MechT E35A,一款分散于Dymax 的聚氨酯二甲基丙烯酸酯 (UDMA) BR-952 中的MechT 离散功能化碳纳米管(CNT)的稳定分散体。 MechT E35A可用于刚性、高......

深圳2021年6月9日 -- Dymax低聚物和涂料事业部(Oligomers and Coatings)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Mechnano公司联合推出MechT E35A,一款分散于Dymax 的聚氨酯二甲基丙烯酸酯 (UDMA) BR-952 中的MechT 离散功能化碳纳米管(CNT)的稳定分散体。

MechT E35A可用于刚性、高拉伸强度 SLA、DLP 或喷射 3D 打印树脂,以改善其导电性并降低打印部件的表面电阻率。与 FDM(Fused Deposition Modeling)打印的 ESD 部件相比,使用 MechT E35A制备的ESD树脂可以完全实现各向同性的良好导电性、高分辨率和各向同性的机械性能。MechT E35A的电阻率可达104-109 Ω/sq,零碳足迹,并且无需高剪切混合即可轻松添加至配方中。其他应用包括低表面电阻率或需要高附着力的导电油墨和应用。

【图】

使用含Mech(T) E35A的3D树脂制作的静电耗散镊子

Mechnano是新型碳纳米管技术的先驱,产品可改善增材制造用的材料性能。 通过利用和均匀分布碳纳米管,Mechnano开发出具有先进材料特性的性能优异的材料。 此外,Mechnano的特别功能性(称为MechT)使材料性能闻所未闻。Mechnano的战略重点是帮助配方设计师创造革命性的材料,以使工程师能够优化其设计和产品。 Mechnano拥有100多项专利,领先的纳米技术和对卓越的奉献精神使该品牌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