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RTX 3070Ti系列显卡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0日
微星RTX 3070Ti系列显卡正式开售 ......

6月10日,微星RTX 3070Ti系列的三款型号正式开售。

微星GeForce RTX 3070Ti SUPRIM X超龙。在定位上超越了上传统的GAMING TRIO魔龙系列,采用全新设计的 TRI FROZR 2S 散热系统,刀锋6代风扇、显存专享散热、静默鳍片、特制方形核心热管、大面积纯铜底座等优秀设计,有效帮助显卡稳定超高频率的长期运行。在元件挑选、外观设计和散热表现上都实现更进一步。在规格上,微星RTX 3070Ti采用使用GA 104核心,核心频率达到1875MHz(Boost),搭载8GB GDDR6X显存,外接供电接口为8+8pin,显卡的输出接口为DP*3+HDMI*1,显卡的尺寸为335 x 140 x 61mm。

微星GeForce RTX 3070Ti GAMING X TRIO魔龙。除了保留魔龙系列一贯优秀的游戏性能和出色的散热静音表现,还有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其中RTX 3070Ti所采用的是与RTX 3090同款的TRI FROZR 2代散热模块。搭载刀锋6代的风扇,6根高性能导热管,大幅提高散热能力,使得显卡整体散热效能更上一层楼。在规格上,微星RTX 3070Ti魔龙的CUDA处理器数量为6144个,核心频率达到1830MHz(Boost),搭载8GB GDDR6X显存,外接供电接口为8+8pin,显卡的输出接口为DP*3+HDMI*1,显卡的尺寸为323 x 140 x 56mm。

微星GeForce RTX 3070Ti VENTUS 3X OC万图师。定位常规规格产品,主打性价比,用料配置扎实,保持了微星的高品质做工。采用RTX30系列芯片的全新一代万图师在外观设计和散热系统上相较上一代均有较大进步。核心频率为1800,8GB GDDR6X显存,外接供电接口为8*2pin,显卡的输出接口为DP*3+HDMI*1,显卡的尺寸为316 x 121 x 56mm。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