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睿德制造在2021 Gartner MES关键能力评测中获得4项用例中的3项最高分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0 09:43
凯睿德制造在2021年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关键能力评测的四个用例中,获得三个用例最高分。该报告选用了制造商在评估MES解决方案时应该考虑的具体用例,这些用例都是基于当前制造工厂普遍采用的制造方式。  【图】 在“批处理/重复流程”用例的......

苏州2021年6月10日 -- 凯睿德制造在2021年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关键能力评测的四个用例中,获得三个用例最高分。该报告选用了制造商在评估MES解决方案时应该考虑的具体用例,这些用例都是基于当前制造工厂普遍采用的制造方式。 

【图】

在“批处理/重复流程”用例的评测中,凯睿德制造MES在19种供应商产品中得分最高;在“复杂离散”和“高度监管的制造”用例中,凯睿德制造也获得最高评分。不久前,凯睿德制造凭借其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被Gartner评为2021年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凯睿德制造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飞涛先生表示:“我相信,我们获得的高分是我们致力于开发现代化MES战略的结果,我们的MES将随着客户的需求而发展和扩展,我们期望数字化转型将带给我们客户未来。我们的MES旨在适应各种复杂的过程,使得多个制造站点之间的标准化变得更容易。该系统处理的各种过程要求它具有灵活性、高度可配置性和可靠性,尤其是在受到严格监管的市场中。我们的MES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随着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而发展。”

对MES制造商进行技术评估能够使他们对未来的完整智能制造愿景充满信心。凯睿德制造凭借其最新的MES V8领先于市场,该版本结合了新的基于制造业的物联网数据平台,它具有高度的可扩展性,可以集成新旧设备,并提取和处理来自多个数据源的数据,当与MES上下文数据结合使用时,制造商便可以掌握新的数据洞察力,从而改善业务成果。此外,新的工厂自动化模块使制造商能够逐步提高其自动化水平,实现智能工厂“关灯制造”。 

制造凯睿德MES的领域专业知识和经验集中在具有高度复杂的流程和受监管的环境的行业中,例如医疗设备、SMT /电子产品和半导体制造商。拥有多家工厂的医疗设备公司需要灵活性和可配置性,以处理各种不同的流程,同时又要利用通用性来提升可预测的质量。许多SMT和电子制造商正在追求数字化和企业整体运营的愿景,提高设备的连接性、自动化程度并替换无法伴随生产线和工厂之扩展的、不互联的应用程序。半导体制造商正在应对迅速增加的工艺复杂性,并需要能够处理非常具体的高级方案的现代MES来保持竞争力。 

李飞涛先生总结道:“工厂车间系统在不断发展,凯睿德制造公司了解到MES、IoT和自动化之间的界限正在模糊。我们的高科技客户专注于数字化,MES是支持此技术的主要支柱之一,而他们正在推动我们向新的功能领域扩展,并推动我们采用革命性的新技术来实现自动化和高级分析。我们的MES平台还能够使用容器在任何环境中轻松部署,可以采用内部部署、云端或混合部署模式。我们的远见与创新不断推动着人们对我们解决方案的兴趣。”

欲了解更多凯睿德制造的信息,请查看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不为我们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做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评分最高或指定其他名称的供应商。 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组织的观点,不应解释为事实陈述。 Gartner对本研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目的的适用性的任何担保。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的关键功能,Rick Franzosa,Christian Hestermann,2021年5月11日。Gartner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克里斯蒂安·海斯特曼(Rick Franzosa),克里斯蒂安·海斯特曼(Christian Hestermann),2021年3月30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