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科技正式成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1日
追觅科技正式成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

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21年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追觅科技十分荣幸宣布成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旗下新一代高速吹风机将作为官方明星指定造型产品及伴手礼,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全程助力明星嘉宾们闪耀亮相红毯。

(追觅科技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20多年来,凭借中国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和上海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的强劲动力,已成为中外电影文化极具专业性、权威性的交流平台,备受世界瞩目。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站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贯穿在电影节始终,全方位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此次追觅科技作为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不仅是上海国际电影节对追觅科技专业实力的认可,更是对追觅科技产品的信任和青睐。

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采用了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月坑式下凹设计,空气流线灵动优美,更巧妙地减轻了吹风机的重量。另外,机身搭载的11万转高速无刷电机是借鉴飞机发动机原理研发出来的,风速可达60m/s,是普通吹风机的5倍。吹风机内置了微处理器及温度传感器,可实现50次/秒出风口温度监测,可对所有档位温度进行恒定监测。因此,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不仅能快速低温干发,也能最大限度呵护发质。

(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

除此之外,追觅新一代吹风机更内置了千万级负离子发射器(负离子浓度 ≥ 10,000,000ions/cm)。即使造型百变,但每一次用它吹完头发,都像做过柔顺一样莹亮。曾为刘雯、袁姗姗、周冬雨等造型的时尚品牌MQ Studio对追觅高速吹风机赞不绝口,“它的风感,尤其适合东方女性发质卷曲少、垂缀的特点。”

科技与美学的碰撞融合,让追觅高速吹风机获得多方认可,斩获了世界三大权威设计奖项之一——2020美国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成为全球吹风机品类唯一获奖产品,以及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20德国红点设计奖等诸多国际大奖。

(追觅新一代高速吹风机)

光影流转,台前幕后。在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追觅科技将全程助力众多明星嘉宾以最佳造型登台亮相,共同献礼建党百年,用光影艺术礼赞伟大时代。

关于追觅科技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小米生态链,负责智能清洁家电类目。公司在世界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新发明技术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已经发展为以智能清洁业务为核心,并持续在个护、生活、出行等领域拓展新业务。目前在职员工1800余人,核心团队毕业于清华等国内外顶级学府,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70%。已申请发明专利315件,授权14件;申请实用新型专利660件,授权336件;申请外观设计专利154件,授权120件。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苏州拥有5000平米生产用房,3.3万平米智能工厂,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

标签:追觅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