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PDDR5 UFS多芯片封装开启量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6日
三星LPDDR5 UFS多芯片封装开启量产 ......

6月16日,中国三星官方宣布,本月开始,三星首款LPDDR5 uMCP将量产并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

基于三星最新的移动DRAM(Dynamic Random Access Memory,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和NAND接 口,比起上一代产品,三星uMCP能以极低的功耗,提供极快的速度和大存储容量。这一产品组合,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中端设备上,体验众多的5G应用;而以往这些应用只能在高端旗舰机型上使用,诸如高阶摄影、图形密集型游戏和增强现实(AR)。与之前基于LPDDR4X的UFS2.2的解决方案相比,全新uMCP的DRAM性能提升50%以上,从17GB/S提升到25GB/S; NAND闪存性能翻倍,从1.5GB/S提升至3GB/S,从而打造旗舰性能。

新款uMCP还有助于提高智能手机的空间利用率,它将DRAM和NAND存储整合到一个只有11.5mm×13mm的紧凑封装中,为其他功能留出更多空间。并且,DRAM容量从6GB到12GB不等,存储容量从128GB到512GB不等,可以轻松定制,以适应中高端5G智能手机的不同需求。

目前,三星已经顺利完成了LPDDR5UMCP与几家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兼容性测试,并预计从本月开始, 配备了新款LPDDR5UMCP的智能手机即将进入中国市场。

标签: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