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网源代码将以NFT形式拍卖 起拍价1000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6日
万维网源代码将以NFT形式拍卖 起拍价1000美元 ......

英国科学家蒂姆·伯纳斯-李近日宣布,他将以NFT形式拍卖由其创作的万维网源代码,由知名拍卖行苏富比负责经办,起拍价为1000美元,拍卖将于6月23日开始,6月30日落槌。NFT是一种数字资产,旨在表明持有者对于独特虚拟物品的所有权,例如在线图片或视频等。这次的拍卖包含带有日期和时间戳的万维网源代码数据,大约9555行的代码中也包含蒂姆发明的三种计算机语言和协议的应用(HTML、HTTP和URIs)。此外,拍卖的NFT还包括长达30分钟的视频和矢量图片形式呈现这些源代码,以及蒂姆在2021年所写的一封信。

标签:万维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