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6日
S11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公布 ......

6月16日,《英雄联盟》公布了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名单,分别为上海、青岛、武汉、成都。2021全球总决赛冠亚军赛将于11月6日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举办,体育馆可容纳60344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赛事。届时,来自12个地区联赛的顶级队伍将齐聚一堂,为召唤师杯和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一决高下。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总决赛全程在上海举办,今年的2021全球总决赛将再次全程回到中国,完成多个城市举办比赛的承诺。每座城市都将负责赛事的一个阶段。2020全球总决赛创下了多项电竞赛事的纪录,粉丝观看比赛总时长超过1.6092亿小时,总观看时长超过10亿小时。2020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在21个平台上通过16种语言播出,平均每分钟观众数(AMA)和峰值同时观看数分别达到破纪录的2304万和4595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