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积极响应“世界认可日”,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6 09:35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World Accreditation Day),这一节日由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共同发起,旨在推动认证认可在全球的广泛发展。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下称BSI)员工在线参与了由中国市场监督总局......

北京2021年6月15日 -- 2021年6月9日是第14个世界认可日(World Accreditation Day),这一节日由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共同发起,旨在推动认证认可在全球的广泛发展。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下称BSI)员工在线参与了由中国市场监督总局主办的,以 “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测在行动” 为主题的宣讲大会,会议详细汇总介绍了在党的“十四五”规划大背景下,各级政府、监管机构为更好地发挥政治职能,适应实事,服务人民,惠利企业所做出的努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基础上,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发展,全面提升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水平,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

BSI北京、上海、深圳办公室线上参与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

今年的世界认可日主题是:支持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实施。构建和谐共享的绿色发展体系,也是中国新一阶段的发展目标。“碳中和”、“碳达峰”更是成为了今年的关键词。而早在2009BSI就已经制定了公共可用规范PAS 2060 -碳中和承诺新标准。BSI坚信该标准将会为客户在处理碳排放问题上带来合理、优化的解决措施。

BSI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方,始终致力于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帮助客户做出更加可持续的选择,在现在和未来造福人类和地球。作为全球领先的商业标准服务机构,BSI一直与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非政府组织等密切合作,为中国经济、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BSI提供多种与时俱进的认证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例如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碳足迹认证、食品安全认证、产品出口CE/UKCA认证等等。

【图】

BSI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签署方,始终致力于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施

点击此处了解BSI如何通过标准和认证服务助力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革命、产业革命,以及不断升温的国际矛盾冲突,技术壁垒的压力必然会日趋加剧。但现阶段,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显然还存在着公信力不足,品牌影响力不大,国际话语权不强等问题。作为从业多年的老牌认证机构,BSI深知认证认可行业不该只是人们刻板印象里“仅按标准办事的老古板”,反而因其业务范围涉及到社会生产中的各行各业,更应是一个立足时代发展目标、不断开拓创新、勇于革新自身弊端的“革新派代表”。

疫情期间,BSI采取了各类ICT技术,在保证审核有效性的基础上,给客户带来了非凡的沉浸式审核体验,是其在审核技术创新上踏出的一步积极尝试。如何做好行业的“领头羊”,将对社会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分析,转化为一个个适应时代发展的新型标准搭建信任桥梁,为组织、企业、政府机构提供韧性指数分析和发展解决方案,是BSI全球技术团队百年来不变的课题。

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如何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所长,为客户最大限度地提升竞争优势,为行业同仁积极探索可共享的新兴机遇亮点,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和使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