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Lift实现新的里程碑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6 16:01
TripleLift,全球发展最快的广告技术公司之一,今天宣布其发布商的支付额已超过10亿美元,标志着该公司及其发布商合作伙伴的新里程碑。仅在过去一个月,TripleLift发布商在该平台的收入就超过500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创下的另一项记录。 “我们为我们的发布......
【图】

纽约2021年6月16日 -- TripleLift,全球发展最快的广告技术公司之一,今天宣布其发布商的支付额已超过10亿美元,标志着该公司及其发布商合作伙伴的新里程碑。仅在过去一个月,TripleLift发布商在该平台的收入就超过500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创下的另一项记录。

“我们为我们的发布商通过TripleLift实现的增长感到自豪。这是全球支持免费分发内容、信息和新闻的价值10亿美元的高质量内容和新闻,”TripleLift全球供应高级副总裁Michael Lehman表示。“达到10亿美元的收入份额标志让我们感觉很棒,但更好的消息是,这些成绩是我们与我们非常欣赏、钦佩并积极帮助我们设计产品路线图的组织合作实现的。”

TripleLift于2014年首次推出其原生程序化产品,以帮助发布商与那些在这一过程中夺取越来越不相称的广告预算和挤压发布商的大型媒体平台展开竞争。自此之后,该公司扩大了其产品组合,以支持从显示屏到联网电视的每一个主要的程序化可转接广告格式。如今,75%的TripleLift发布商使用多种广告格式进行交易,73%的TripleLift出版商在平台上提供视频库存。 

TripleLift与代表31000多个网站的900多家发布商建立了直接关系;其中20%的发布商由黑人、拉丁裔、亚太裔、LGBTQ+和女性等在传统媒体中代表性不足的人士所拥有。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