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委任新任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拓展办公楼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10:00
 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今天宣布,委任严区海先生为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他将与各区董事总经理们并肩工作,领导各地办公室的租户代表和业主代表团队推进办......

北京2021年6月17日 -- 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今天宣布,委任严区海先生为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他将与各区董事总经理们并肩工作,领导各地办公室的租户代表和业主代表团队推进办公楼业务全速发展,并对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盈利负责。此外,他将继续兼任华北区董事总经理。

【图】

高力国际办公楼服务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严区海

严区海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房地产商用物业代理和咨询经验。自2019年初加入高力国际以来,严区海先生一直担任华北区董事总经理的职务,并凭借其丰富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领导能力,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任,在他的带领之下,高力国际华北区的业务实现了巨大增长。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表示:“严区海先生既是团队中的精英成员也是卓越的领导者,他致力于聚焦中国大型互联网公司,为高力国际在北京、中国乃至全球的业务拓展提供了积极的助力。我们现在与大多数顶级互联网巨头以及中国知名金融机构均有着紧密的合作。在新的岗位上,他将以全新身份继续推动各专业团队的紧密合作和沟通,加强业务线的全面持续发展,在未来几年内使我们的办公室租赁业务翻一番。”

此次任命充分彰显了高力国际一如既往充分强化本地领导力的策略,以及坚持深耕办公楼市场的信心与决心,并将推动更紧密的客户合作。高力国际华北区董事总经理严区海先生对此表示:“感谢同事们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从现在开始,我们将迎来一个全新的视野。我将带领团队与其他业务线通力合作,持续践行高力国际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积极加速客户与团队的成功。”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