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诺通推出短式柔性超五类以太网线缆组件,适用于狭窄空间应用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13:00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短式柔性超五类以太网线缆,适用于狭窄、受限空间应用。 L-com诺通的短式柔性超五类线缆组件具有高弯曲半径,能够在狭小空间中布线而不损失其性能。这......
【图】

加州尔湾2021年6月17日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飞畅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诺通,近期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型短式柔性超五类以太网线缆,适用于狭窄、受限空间应用。

L-com诺通的短式柔性超五类线缆组件具有高弯曲半径,能够在狭小空间中布线而不损失其性能。这些新型以太网线缆组件长度从15厘米至10米,具有SF/UTP双屏蔽结构、TPU护套和RJ45连接器,每个组件都经过Fluke信道标准测试,符合TIA 568B线序接法。

L-com诺通新型短式柔性线缆组件,相比标准线缆,全新设计的小弯曲半径使得其能够在局限空间内弯折,极其适用于紧凑环境。这些线缆适配各种应用,包括数据中心、企业网络、工业网络,以及其他受限于空间走线的应用场景。

“这些新型线缆专门用于解决以太网连接中产生的问题,特别是在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锐角弯折区域。很多时候,面板、外壳和DIN导轨上的连接非常接近,由于它们超过了规定的弯曲半径,使用标准线缆会影响性能。”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说道。

L-com诺通新型短式柔性超五类线缆组件均有现货,并可当天发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