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a加大力度提供最先进的多解决方案平台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18:01
基于云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Eka Software Solutions今天报告了其持续推进“数字使命”的进展 ......

纽约2021年6月17日 -- 基于云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Eka Software Solutions今天报告了其持续推进“数字使命”的进展 -- 该战略帮助客户实现依赖企业的关键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自今年初强劲开局之后,Eka正在快速扩展其云平台,以囊括跨越CTRM、源到支付和可持续性的更广泛功能,同时正在扩大其全球团队以实现多元化,进入新的职能业务领域、更广泛的行业和地区。

在这一颠覆性的数字势头浪潮中,Eka通过吸引商品管理领域的新客户实现持续增长,这些客户希望采用云解决方案,在不断波动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过去几个月中,Eka还成功地为客户实施了七个复杂的全球企业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公司加速在农业、能源、CPG、金属和矿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Eka目前正在利用其在提供敏捷的SaaS平台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推出电子采购(4月推出)来实现关键企业职能领域的现代化,这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报告解决方案和新的资金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投入市场。

Ek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av Garg表示:们的业务增长是众多公司选择Eka云平台实现关键业务职能数字化的直接结果。现在,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客户从单一云平台中获益,通过一个平台就能为他们在CTRM电子采购、可持续性和资金领域中各个方面的业务提供支持。"

为了支持快速增长,Eka将在班加罗尔、新加坡、阿德莱德、圣保罗、纽约和加拿大的员工人数增加25%,显著增强了其全球交付职能和客户服务团队。两位资深人士最近加入了领导团队,他们拥有必要的行业和领域专业知识,以确保公司的上市战略和执行获得成功。

Brian L.Quinn加入Eka,担任美洲区副总裁。Brian在纽约办公,此前曾在FIS Kiodex负责高级管理和客户咨询职务,在Eka将负责该地区的销售、客户管理和总体增长。

Genivaldo de Silva加入Eka,担任拉丁美洲销售总监。Genivaldo在巴西办公,将领导Eka在该地区的增长,此前曾在Birlasoft、Sonda IT和Indra担任高级销售和客户管理职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