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O推出最新产品和技术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20:29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旗下全球可信赖的洗衣品牌ISPO最近在其颇为广泛的商用洗衣设备中又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首先推出的是EVOLIS®,这是一个安装在洗衣脱水机和滚筒式烘干机上的7英寸触摸屏控制平台“EVOLIS®”,在连接和数据访问方面提供了许多......

美国威斯康星州里彭2021年6月17日 --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旗下全球可信赖的洗衣品牌ISPO最近在其颇为广泛的商用洗衣设备中又推出新的技术和产品。首先推出的是EVOLIS®,这是一个安装在洗衣脱水机和滚筒式烘干机上的7英寸触摸屏控制平台“EVOLIS®”,在连接和数据访问方面提供了许多高价值的新功能。

【图】

IPSO EVOLIS touch control

EVOLIS直观控制生态系统 

凭借大尺寸的7英寸触摸屏及其连接和数据访问功能,EVOLIS控制平台成为商用洗衣行业最直观的控制器之一。IY悬浮式洗衣脱水机和DR滚筒式烘干机均可提供这种控制器。这样可实现单一直观的“控制生态系统”,将操作机器变为非常简单的事情。无论是操作洗衣机还是烘干机,同样都是非常直观的操作步骤(选择程序、切换语言、访问帮助功能等……)

IPSO Connect为店主服务的管理平台

此外,通过 “IPSO Connect” 洗衣管理系统,为自助洗衣店业主以尽可能低的成本来经营业务提供了更大的控制权。各个设施的洗衣房经理也很赞赏直观的触摸屏。它拥有34种语言选择,以及对每个洗涤周期如何工作的详细描述,确保工作人员能够有效地操作机器,获得出众的洗涤效果。

IDR:新增节能型滚筒烘干机系列 

多年以来,IPSO的滚筒烘干机一直是产品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又在产品系列中zengtian 第二款滚筒烘干机 ? IDR系列滚筒烘干机。IDR新系列产品采用径向和轴向气流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最大程度的提高热传递、降低能耗,以及缩短烘干时间。

【图】

New stack dryer model 'IDD285'

IDR系列滚筒烘干机容量有9、11、13、16、24和35公斤可选。最近,针对本地部署和自助服务环境,产品系列新增了一个容量为2x12公斤的新型号IDD285。 

“IPSO线上看到所有产品变化

在大多数展会都被取消且旅行仍然是一项挑战的特殊时期,IPSO设计了一个产品线上展厅,它能让所有客户都能随时随地的了解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线上数字展厅为合作伙伴和当前/潜在客户提供了一个通过互动体验远程了解洗衣行业最大产品系列的绝佳机会,同时该平台支持分享功能,可将内容分享给感兴趣的人。在上创建您的账户,随时了解世界上可信赖的洗衣品牌IPSO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

【图】

IPSO digital showroom

更多信息 

标志/图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