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I成为Snowflake年度创新合作伙伴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7 20:14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被数据云公司Snowflake评为“年度创新合作伙伴”。LTI在2021年6月16日举行的“Snowflake虚拟合作伙伴峰会”上获得了这一殊......
【图】

印度孟买2021年6月17日 -- 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40005)(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代码:LTI)被数据云公司Snowflake评为“年度创新合作伙伴”。LTI在2021年6月16日举行的“Snowflake虚拟合作伙伴峰会”上获得了这一殊荣。

这项荣誉代表了LTI和Snowflake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关键里程碑,将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为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通过其“自动化优先”方法,LTI独特的Canvas PolarSled平台让Snowflake客户能够在提高速度和性能的同时降低风险。该平台提供以下功能或工具:

  • 技术战略和咨询,帮助确定Snowflake迁移和数据战略。
  • 以自动化主导的实施工具包,由基于机器学习(ML)工具的提供支持。
  • 帮助维持和优化Snowflake云数据平台的管理工具包。

LTI首席运营官Nachiket Deshpande表示:“这一认证证实了LTI对简化和加速客户向Snowflake迁移之旅的坚定承诺。我们与Snowflake的全球战略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带来创建数据驱动型组织所需要的创新。这一联盟使我们能够成为各家组织更广泛的数据战略的组成部分,并成为其数字化转型之旅的伙伴。”

Snowflake首席客户官Ketan Awalegaonkar表示:“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LTI和Snowflake致力于通过消除技术债务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迁移到Snowflake数据云,并通过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化来提供保证。“LTI凭借其多种创新型Snowflake特有加速器和解决方案,特别是LTI Canvas PolarSled平台,为客户的云数据之旅提升速度、性能并降低风险。我们期待着加强这种合作关系,并共同为我们的客户构建创新解决方案,”他补充道。

最近,LTI还成为Snowpark Accelerated计划的技术发布合作伙伴。目前,Snowpark处于私密预览阶段,通过将更多的数据管道引入Snowflake的单一托管核心数据平台,简化了组织的IT架构。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LTI Mosaic Decisions和LTI Mosaic AI将有助于轻松采用具有优化性能的Snowflake。

LTI是Snowflake的精英服务合作伙伴,推出了第一个Snowcase项目,旨在开发和销售针对行业的解决方案,以加快企业的云数据转型之旅。

关于LTI

LTI(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TI)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帮助400多个客户在一个日渐融合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我们在31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通过LTI的Mosaic平台,为客户在移动通信、社交、分析、物联网和云旅程方面提供支持,加速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子公司,其独特传统为我们提供了无可匹敌的现实世界专业知识,以解决所有行业企业面临的最复杂的挑战。我们每天有超过35000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提高业务和技术运营的效率,并为客户、员工和股东提供价值。请在@LTI_Global上关注我们 

更多信息 

  • LTI Canvas PolarSled -
  • LTI-Snowflake功能 -

LTI建立联系 

  • 阅读我们的新闻和博客
  • 通过Twitter和LinkedIn关注我们
  •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