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和医疗保健领域唯链区块链用例摘要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8 20:35
随着全球疫情造成影响,医学领域的改革已成为全球优先事项。区块链技术无疑有着巨大的前景。从推进关键医疗保健服务到生产和供应药品,再到先进的AI成像设施,区块链将给我们的现有系统带来大规模的根本性变革,并提高全球医疗保健标准。 作为世界领先的......

上海2021年6月18日 -- 随着全球疫情造成影响,医学领域的改革已成为全球优先事项。区块链技术无疑有着巨大的前景。从推进关键医疗保健服务到生产和供应药品,再到先进的AI成像设施,区块链将给我们的现有系统带来大规模的根本性变革,并提高全球医疗保健标准。

作为世界领先的企业级公共区块链, 唯链(VeChain)致力于抓住这些机会,以迄今为止从未实现的方式推动医疗保健向前发展。以下概述的事件年表代表了我们引以为豪的历程,但这仅仅是一个起点。

2020-05-16 E-HCert,基于区块链的新冠肺炎记录应用程序 

唯链与I-Dante合作,共同开发E-HCert应用程序,为新冠肺炎RT-PCR和抗体检测记录提供归档解决方案。2020年6月至8月,塞浦路斯拉纳卡国际机场采用E-HCert应用程序作为旅客值机流程的数码工具,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乘客人数超过8000人。

2020-05-28 拜耳中国Csecure平台 

唯链帮助拜耳中国推出Csecure,这是一个用于临床试验供应链的可追溯性平台,可持续捕获和跟踪临床试验供应链数据。Csecure旨在提高拜耳临床试验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2020-6-17 MyCare,针对抗感染风险控制而构建的感染风险管理系统 

MyCare以VeChainThor为基础,提供一个基于DNV医院标准的全面框架,传达行业最佳实践并促进风险管理能力。维京游轮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验证的航运公司。

2020-07-15 Color Line和MyCare - 欧洲最大的渡轮公司之一 

欧洲最大的渡轮公司之一Color Line获得了DNV基于MyCare标准核发的感染风险管理合格声明。声明涵盖该公司的管理系统,包括其在挪威、丹麦、德国和瑞典之间运营的货船以及相应的码头。

2020-08-06 De Cecco和MyCare - 全球第三大意面制造商 

DNV宣布,全球第三大意面制造商De Cecco获得基于MyCare方法感染预防流程和措施的区块链支持验证。通过遵循MyCare方法,De Cecco能够识别与预防新冠肺炎风险和感染的流程和举措相关的优势和有待改进领域。

2020-10-20 仁济医院基于区块链的智能肿瘤治疗中心 

中国的仁济医院携手唯链和DNV,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区块链智能肿瘤治疗中心。该设施将唯链区块链技术与DNV的专业服务相结合,计划覆盖医院肿瘤治疗流程的整个生命周期管理,从而提高效率和患者疗效。

2020-12-04 E-HCert应用程序推出其最新迭代;数字实验室测试钱包 

唯链和I-Dante联手全面升级“E-HCert应用程序”,并将服务扩展到所有个人医疗检测报告。除了塞浦路斯地中海医院,塞浦路斯的另一家顶级私人医院Aretaeio也会将所有个人医疗检测报告纳入E-HCert应用程序。

2021-06-02 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IVF服务应用程序 -- MyBaby 

最近期公布的巩固唯链医学相关活动的消息,是推出与DNV和仁济医院合作开发的“MyBaby”应用程序。

MyBaby是业内首个将第三方保证数据验证与区块链技术不可变性的优点相结合的服务。它让用户能够查看和跟踪受精卵的提取、标记和评分,以及胚胎的培育和保存。该应用程序还解决了与敏感医疗数据隐私相关的传统问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